• 瀏覽: 431
  • 回覆: 2

港府選址西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供華大基因設立臨時氣膜實驗室。大批物資今日繼續由貨車運到體育館範圍卸貨,當中包括以木箱運載的「生物安全櫃(支架)」。當局還在體育館外架起一列水馬,並派警車駐守出入口。
為落實在港進行大規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計畫,國家衛健委派港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與特區政府商討提供支持,透過3間國家的檢測服務提供者,即華大基因(透過在港開設的華昇診斷中心)、金域檢驗,及凱普醫檢(透過在港開設的香港分子病理檢驗中心),加快加大提升香港的檢測能力。

為支持推行普及社區檢測計畫,華大基因正著手設立氣膜實驗室,以提升其檢測能力及善用支援隊提供的支援。
當局日前指,實驗室符合第二級生物安全水平的要求,亦會採取相關感染控制措施,確保衛生,妥善處理廢物,不會排出有害氣體。





所謂「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在進行大規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計畫時,更要提防香港班黑醫護從中攪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41391/即時-港聞-大批物資續運入中山體育館-警車在外戒備



港獨份子鄭麗琼有冇幫手睇頭睇尾?


偷香港人dna送中場所

話幫人檢測

但間公司無牌

凡係啲野一同中國有關都硬係賤賤格格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