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3
  • 回覆: 2
中國的深圳康泰生物製品公司,近日據報已與英國最大製藥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簽署授權協議,讓阿斯利康與英國
根據授權協議,阿斯利康疫苗在中國的獨家臨床研發、生產與商業化權利將由康泰生物取得。阿斯利康公司在聲明中提到,康泰生物將可確保有關疫苗在今年底前產能可達至少1億劑,明年底前可擴至至少2億劑,已符合中國市場需求;2間公司亦會就其他領域與市場合作的可能性作出探討。


英國唔係五眼聯盟咩?
為何會有深圳簽約同中共藥廠合作生產新冠肺炎疫苗在中國上市?
答案就係世界只有中國是真正為人民報務,
生產疫苗低成本賣出比其它窮困的國家救護人民,
不似美國藥廠高價賣出去重要限量炒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00808/bkn-20200808221348138-0808_00952_001.html



不要政治化...........抗疫是人類的共同工作.........不能因為私心玩弄政治...!!


美國已經有版你睇............現在美國全國已經死了最少16萬人......!!
是16萬人........是死亡數字不是感染人數........!!
千萬別政治化抗疫工作..........否則同自殺無分別......!!



大家鬥快出疫苗, 到時贏家通吃, 我真係等到頸都長, 我要打咗疫苗返深圳.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