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92
  • 回覆: 70
+3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簽署《香港自治法》後,財政部周五(7日)宣布制裁多名損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美國多名參議員發聲明支持華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簽署《香港自治法》後,財政部周五(7日)宣布制裁多名損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美國多名參議員發聲明支持華府行動,指出美國必須用所有可用的外交手段,阻止香港的民主及人權倒退。

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共和黨籍的加德納(Cory Gardner)在Twitter發文稱,特朗普政府的制裁行動向世界傳遞明確清楚的信息,就是美國人民與香港並肩站在一起。他說:「香港人的聲音必須被聽到,且不用恐懼鎮壓和報復。我們必須使用所有可用的外交工具來阻止香港的民主和人權倒退。」

《香港自治法》提案人之一的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多次向世界表明,她甘願做北京及中共的棋子,而非香港自治捍衞者,她也協助北京顛覆香港民主自由與法治。他讚揚華府制裁中港官員,形容後者精心策劃侵蝕香港自治的行動,鎮壓示威,違反香港保護普世承認的人權之承諾。

法案另外兩名提案人、民主黨籍參議員范赫倫(Chris Van Hollen)和共和黨參議員圖米(Pat Toomey)亦發聯合聲明,歡迎特朗普政府的制裁,指摘中共一直有系統地破壞承諾給予香港人的基本自由,中方必須承擔後果,美國不會就此罷手。圖米在Twitter說,必須追究涉事官員的責任,今次制裁是向世界發出一個重要信號,表明美國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

英國執政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哲斯(Benedict Rogers)亦在Twitter發文歡迎美方行動,並指「英國亦應引用馬格尼茨基式制裁」。《馬格尼茨基法案》最先是美國國會在2012年通過,後於2016年將法案覆蓋範圍擴展至全球,任何人因捍衞宗教、言論、集會自由等而遭政府迫害,美國總統可制裁有關國家。英國等多國其後都推出倣效《馬格尼茨基法案》的法案或修正案,制裁侵犯人權人士。

聲援港人組織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亦在Twitter發文,希望英國、澳洲、加拿大及其他民主國家,考慮制裁剝奪數百萬港人自由的人士。
6眼聯盟,如果都玩,就大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08/bkn-20200808100259915-0808_00822_001.html



英國唔係唔跟呀?!


契弟之國


成班香港反對派全部龜縮,唔敢出來慶祝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0-8-8 03:25 PM 發表
英國唔係唔跟呀?!
儍侵儍架
老謀深算英國人
隨儍子起舞?
個儍仔做埋幾個月都收皮啦



引用:
原帖由 漆哥 於 2020-8-8 03:27 PM 發表
成班香港反對派全新龜縮,唔敢出來慶祝
國安法之前
應該即日衝出來向記者大噴口水



引用:
原帖由 chiangmaiwolf 於 2020-8-8 03:27 PM 發表
儍侵儍架
老謀深算英國人
隨儍子起舞?
個儍仔做埋幾個月都收皮啦
佢有任務,就係要美國收皮



老美井底之蛙議員。


英國係你老美條狗,
當然要跟啦.



[隱藏]
林奠家人係咪英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冇問題!!!反正你老美同特9英個仆街玩開左個頭~互相勾結~中央跟據國安法成立臨立會~捉L哂左中右班仆街!!!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0-8-8 03:25 PM 發表
英國唔係唔跟呀?!
拖到11月再算帳.............!!
英國除非想學加拿大..........跟尾國玩...........一開始唔可以即時答應...........否則有排煩....!!
要學日本..........看情況...........作出戰略反應..........這都是後話...!!

重點是川普可以連任再說......!!
這樣是投名狀的一種.........迫議員真心支持川普連任.......!!
假如川普落選.........他們會死得好悲慘.........政治之中的關係串聯沒想像之中單純...!!
現在拉多幾個替死鬼............德國老手默大媽知道川普在玩什麼...!!



你侵侵同特9英個仆街玩L到甘~你真是吾知自己會有乜後果!!!!


[隱藏]
等睇凍結資產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