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7
  • 回覆: 1
政府昨日宣佈將推行自願性全民檢測,盡快兩周後展開計劃。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指出,此方案需配合居家令進行,呼籲私人企業安...



繼「全日禁堂食」後,許專家又提離地建議!

不是人人學專家,讀飽書,坐office對着電腦,向下屬落order,很多時,夾野是要面對面,與同事夾,才可推到啲野行。

本港仍以中小企為主,不是間間學中大一樣地電腦化到,可在家上公司server,所有文件save在server內,這些全須投資金錢😡

若在家工作可以,中小企早以行了,可減office面積 (省下租金,燈油火蠟)

農厝年初為何可做到,多是因為農厝年正月15前,就算返工,多是拜年,工作量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40755/即時-港聞-政府推全民檢測-許樹昌籲企業安排在家工作配合



繼「全日禁堂食」後,許專家又提離地建議😡😡😡😡

不是人人學許專家,讀飽書,可坐office對着電腦,向下屬落order,很多時,夾野是要面對面,與同事夾,才可推到啲野行,這是普通學歴打工仔做野方式,許專家太醒,應不明。

本港仍以中小企為主,不是間間學中大一樣地電腦化到,可在家上公司server,所有文件save在server內,這些全須投資金錢,未做過普通的公司的專家不會明,因有一隊IT support team backup,不知一個打七個的打工仔要好埋IT那份工😡

若在家工作可以,中小企老細為減成本,早以行了,可減office面積 (省下租金,燈油火蠟)

農厝年初為何可做到,全因為農厝年正月15前,就算返工,多是拜年,工作量少!

望許專家做實事,不要太離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