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2
  • 回覆: 4
  • 追帖: 1
三哥就是不一樣!做不了世界第一都要做亞洲第一。
恭喜!恭喜!

【印度疫情】累計確診破200萬 醫護罷工爭取防護裝備、加人工
環球社會熱點

▲ 周五(7日)起,印度全國超過350萬醫務人員罷工兩天,旨在爭取更高的薪酬和足夠的防護裝備。
印度是亞洲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累計確診數字突破200萬。周五(7日)起,全國超過350萬醫務人員罷工兩天,旨在爭取更高的薪酬和足夠的防護裝備。

在印度,醫護要挨家挨戶、上門追蹤確診患者;若患者住在偏遠地區,醫護要徒步走到患者府上;若遇上雨天,更要乘船涉水而行;加上防護裝備有限,醫護感染風險大增。有罷工者表示:
「到目前為止,全國至少有100名醫護死於新冠肺炎,但政府尚未為醫護提供任何保險。」(“At least 100 health workers have died of Covid-19 in the country so far, but there has been no insurance provided to them by the government,”)
有10個工會參與這次罷工,其中包括救護車司機和社區中心廚師。他們大部分人與州政府簽訂合同,每月薪酬僅約3,000印度盧比(約310港元)。

新德里賈瓦哈拉爾·尼赫魯大學(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社會醫學與社區衛生中心負責人達斯古普塔(Rajib Dasgupta)指出,印度有多個疫區,疫情嚴重程度不一。專家估計,距離當地疫情見頂,尚有數月,屆時將為國家醫療體系帶來沉重負擔。但政府仍以死亡率低自我安慰,目前印度累計死亡人數達41,585人,佔確診個案2%。專家估計,死亡數字只能反映曾接受檢測的患者,那些未經檢測已病逝的人則不計算在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718302/【印度疫情】累計確診破200萬 醫護罷工爭取防護裝備、加人工?mtc=20042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睇人仆街最開心😊


要錢only叫他們來香港做。


甘心做美狗  梗要拍住侵侵一齊漲數吧...


[隱藏]
正...印度醫護手足......加油。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