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40
  • 回覆: 1
  • 追帖: 1
  • 分享: 1
如果是真的,這枚可能是小型核彈,難怪美國同以色列咁熱心派人去拯救,其實是想實地觀察使用後効果!   
                    
我昨天已經肯定這次爆炸是美國對中國的恐嚇警號!現在如果這條片是真的!那就更加肯定美國用盡一切陰險狡詐的手段來威脅中國😢   
                                                                     原來在這么多年一切對人類最壞的事都是猶太人做的!猶太人就魔鬼的化身怪不得當年希特勒要將他們趕盡殺絕😔

原來貝魯特這次大爆炸好大可能是美國試驗小型核彈來對付中國的恐嚇警號!😭😡🤬🇺🇲😈
爆炸的蘑菇云就是一個小型核彈的真正現象
😡

外國使用微信朋友注意了,準備轉移!

https://www.state.gov/announcing ... rd-americas-assets/

美國國務院針對中國網絡通信公司宣佈新的五項「乾淨網絡」措施:
1、取消中國通信等在美國的營業執照,
2、美國國內禁止中國apps,
3、禁止中國手機預裝美國apps,
4、禁止中國公司提供雲服務,
5、禁止中國公司接駁海底互聯網通訊電纜。
📊特朗普的停戰條件

🇨🇳中美🇺🇸貿易戰,已經進入白熱化。

白宮已經放話中國想停戰,必須滿足美國4個條件——

1.給中國1年時間,減少1000億美元貿易順差。

2.中國對美國開放金融與電子商務市場。

3.不允許中國進行以市場換技術。

4.不許用政府補貼搞行業政策,具體指不准搞“中國製造2025”。

美國想逼中國簽不平等條約?

這四個條件,讓美國包藏的禍心、狙擊中國未來的陰謀,一覽無餘!

(1).一年減少1000億美元

美國高層近20年有一個共識:一定要持續的逼中國人民幣升值。

人民幣升值意味着兩個事:第一,美國欠中國的3萬億將變少;第二,中國出口的產品價格變高將沒有市場,進出口貿易占中國GDP40%左右。

這次美國逼中國在一年內減少1000億逆差,就是逼人民幣升值。

打個比方,原來1美元可以買10元錢的中國產品,人民幣升值後,1美元只能買5元的中國產品。如此一來,就會導致美元的購買力轉向其他產品價格低的國家。

這就是美國的陰謀,通過暗逼人民幣升值,打擊中國出口貿易,進而打擊中國GDP,當年日本就是這麼被打垮的。

1980年,經過高速發展的日本,已成為全球第一大工業輸出國。

彼時的日本就如今日之中國,發達的製造業造就了經濟的神話。在美國,60%的工業產品由日本供應;街上跑的汽車五輛有三輛是日本生產;在1985-1989年併購規模前20名的交易中,17宗是日企收購美企。

相比之下,美國經濟年年衰退。美國強烈的、反覆的要求日本開放市場無效,最後採取強硬手段,痛下殺手!

1985年,美國聯合四強摁着日本的手在《廣場協議》上籤字畫押,日元被逼升值,日本外匯儲備瞬間蒸發數百億美元!

更慘的是,日元升值讓日本出口業遭到致命一擊。在資產全面縮水的背景下,日本企業大量倒閉。

從1991年開始,負債1000萬日元以上的倒閉企業,每年都在1萬家以上。1990年~1996年,日本破產企業年均高達14000家。

企業大量倒閉,讓日本經濟徹底崩盤,失業人口暴增數百萬!悽慘到連家庭主婦都不得不出門站街賣淫。日本著名的自殺森林,90年代初這裡自殺達到高峰,人數超過2000人。

僅僅是一紙《廣場協議》,讓日本活生生倒退二十年!

直到中美貿易戰打響的今天,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都不忘在《人民日報》中,用當年的日本慘案告誡中國——

中國應吸取日本教訓,對美提高警惕!

(2).開放金融與電商市場

這個條件,重點在金融,美國此舉是想宰殺中國股民。

相對於其他國家而言,中國金融市場有牆、有政府保護、有國家隊支援。在中國股市,美國金融巨頭壓根搶不到錢啊!

試想一下,一旦中國股市開閘,華爾街大量的游資將迅速席捲中國。屆時,美國資本家想做空就做空,想炒高就炒高,千萬中國股民將成為華爾街的韭菜,中國股市將徹底玩弄在他們手中。

說兩件事。

第一件,2015年中國股災,據傳是有國際資本做空中國市場,好從中國手裡搶錢。

6月,證監會出手,證金、中金幾個國家隊砸錢救市。7月初,僅證金公司就獲得17家商業銀行支持,調集2.5萬億巨款殺入股市。

一番血戰,陰謀勢力鎩羽而歸,中國股市股民得保。

第二件,97年金融風暴。以索羅斯為首的國際游資搶劫東南亞。因為沒有政府干預和龐大資金支持,東南亞各國被打到毫無還手之力,一夜間損失上千億美元,破產的破產、跳樓的跳樓、搶劫的搶劫。被國際游資洗劫的後果,比打一場戰爭還恐怖。

同期的香港,因為有中央政府的資金,再加上行政手段干預市場,最終慘勝。而東南亞與中國的區別,就在於有無行政手段的干預。

美國想讓中國開放金融市場,說白了,就是方便美國在中國搶錢!

(3.4)不許中國市場換技術.不許用政府補貼搞行業政策

整個貿易戰,美國完全是衝著“中國製造2025”去的,即中國高科技。

為什麼?

因為中國衝擊美國高端產業的兩把殺手鐧,再次出鞘了——

國務院針對高端產業技術設立專項補助。今年初,為打破國產晶片瓶頸,政府直接砸了上千億,國產晶片和內存條今年即將面世!

通過市場合作或直接併購獲取核心技術。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說,中國商飛以市場準入作為條件,“逼迫”他們在華建立生產線進行技術轉讓,以保障國產大飛機C919的國內供應鏈。

除了上訴兩點,我們還有很多產業的發展也是這麼做到的——

中國高鐵,通過市場與歐洲等國換取技術,問鼎世界第一;

中國船舶,政府整合造船業後,產量與技術躍居世界第一。

中國化工花收購先正達,獲得世界一流農業基因技術。

中國今天,絶不妥協!

美國的四點條件,條條置中國於死地,簡直是新時代不平等條約!

尤其是最後一條,等於踩着中國的臉說:你們中國人子子孫孫都只能做衣服鞋子賣玩具,當歐美廉價商品的產地!

讓中國子孫世世代代為奴,我們能答應嗎?不,我們絶不答應!

外交部說:打仗,中國奉陪到底!

人民日報說:中國擴大開放的新舉措,不適用美國!

新華社更是直言:勿謂言之不預也!

什麼叫“勿謂言之不預也”?那就是你再亂搞,老子就把你往死裡打!

這次貿易戰,美國以為中國會息事寧人。

結果全世界都沒想到,中國一改溫文爾雅的作風,上來就是摁着美國一頓狂揍。

同等規模,同等力度,500億對500億,25%對25%,飛機、大豆、原油期貨一堆王炸直接撂出。梭哈不斷堆高籌碼,特朗普你敢跟不敢跟?

所有人都不明白,中國這次為何不就坡下驢?為何空前強硬?為何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打世界大戰都要跟美國打到底?唯有中國人咱自己,心知肚明。

因為我們怕歷史重演!因為我們怕重蹈覆轍!因為我們被打夠了!

過去我們妥協過,結果換回了《南京條約》、妥協來了《辛丑條約》、妥協到了國家領土被隨意租借;妥協來了南京大屠殺;妥協到了中華民族成為了“劣等民族”的代名詞......

諷刺的是,我們妥協換來了列強豐厚的戰利品,換來了美國的歌舞昇平、換來了日本的大艦巨炮、換來了法國的驕奢淫逸、英國的宏圖霸業!

毛主席說:以妥協求和平,則和平亡!

14年抗戰,三千萬條生命,我們打出了獨立自主。抗美援朝,韓國的首都、長津湖的雪地,我們打出了世界大國。對印反擊,阿克賽欽的沙地,藏南的河谷,我們打出了世界第三。反擊越南,涼山的高地、高平的城下,我們打出了三十年的和平!

今天,中國GDP高舉世界第二,工業產值完爆美歐;

今天,中國擁有東半球最強強大的軍事力量,全世界最強悍的戰爭動員能力;

今天,中國的殲20屹立於巔、航母龍騰四海、核潛艇潛龍在淵;一帶一路全面啟動、中國製造席捲全球、偉大復興就在眼前!

過去異常艱苦的歲月我們都敢昂首迎戰,今天如此強大的中國豈能低頭媾和?

美國人深知,中國有一大堆帶路黨、漢奸,只要白宮一開口,不管開的什麼條件,這些敗類都會為之搖旗吶喊,妄圖帶動輿論逼中國簽訂不平等條約!

每個中國人應該明白,這場貿易衝突,不止是摩擦,而是一場戰爭。

它是自改革開放後規模最大、影響最深刻、意義最深遠的曠世之戰;

它是決定中國未來的國運之戰;

它是中國打出下一個漢唐盛世的必由之戰!

經濟戰爭一開,沒有人能置身事外,與敵特作戰、與漢奸作戰、與美國作戰,人人有責。我堅信,中國必將以勝利者的姿態完美的闡述開國領導人的那句話——

偉大的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

當你讀完有倆個選擇

1、把他傳播出去

2、就當沒看過

接力下去,拒絶冷漠!!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裡!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謝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