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3
  • 回覆: 4
  • 追帖: 1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周二發生大爆炸,上空一度出現蘑菇雲,死亡人數增至78人,近4000人受傷,有死者被埋在瓦礫中。爆炸的衝擊波導致大量建築...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周二發生大爆炸,上空一度出現蘑菇雲,死亡人數增至78人,近4000人受傷,有死者被埋在瓦礫中。爆炸的衝擊波導致大量建築物倒塌或損毀,露台倒塌,玻璃破碎。安全部門首長說,爆炸可能由儲存在倉庫6年的高度易爆物料引起。總統奧恩說,2750噸硝酸銨不安全地儲存是無法接受。他宣布全國哀悼三天。

事發在當地周二傍晚,爆炸產生巨大橙色磨菇雲,並引發大火。爆炸威力強大,全市都感受到震波,港口大部分地區被夷為平地,市內多座建築物受損,幾公里外的房屋門窗都被震碎,泊在路邊的汽車亦損毀。

市內醫院不勝負荷,呼籲外界供應血液和發電機,維持照明。有傷者要被送往市外醫院救治。


好彩香港警察剿滅恐怖分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wo/1837582/即時-國際-片段-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大爆炸-至少78死近4000人傷



香港的曱甴黑暴含蕉都冇力啦!想做大事?吔屎有份!但都好在有香港警察保護香港👍🏻


遲早係尾國!


貝魯特以前叫東方巴黎,香港以前叫東方之珠。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