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30
  • 回覆: 30
+3
青衣長康邨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於5月25日及7月24日先後遭人用伸縮棍及投擲汽油彈破壞學校正門,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日(8



青衣長康邨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於5月25日及7月24日先後遭人用伸縮棍及投擲汽油彈破壞學校正門,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日(8月3日)以涉嫌縱火、刑事毀壞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3名男子,當中2人為仍在該校就讀的學生,另1人則為該校畢業生,警方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本年5月25日晚上11時許,上址涉案的中學其玻璃正門遭2名男子用伸縮棍打爛,歹徒當時得手後立即逃去。至7月24日凌晨約1時,學校再遭人縱火破壞,再有2名男子向該中學投擲汽油彈,據了解,他們先將多個石油氣罐放在學校正門,其後再用載有白電油的玻璃樽,將火種擲向校門,達到一連串爆炸效果。警方事後亦於校門外檢獲涉案的石油氣罐及懷疑用作汽油彈的玻璃瓶。                                                
警方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警司表示,經過一連串調查,警方昨日展開拘捕行動,鎖定3名目標男子,年齡介乎16至23歲,以涉嫌縱火、刑事毀壞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們拘捕。至於犯案動機,警方不排除歹徒為激進人士,希望透過破壞母校,令學生不能回校上課,來回應早前民間鼓吹的「罷工罷課罷市」等訴求。警方表示案件會繼續調查,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九龍樂善堂回應轄屬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被投擲汽油彈事件,表示由於案件已交由警方調查,不便透露相關資料。

呢D黑暴學生,唔鍾意返學退學啦,正垃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04/bkn-20200804142755562-0804_00822_001.html



小心EK癲狗miriam
引用:
希望透過破壞母校,令學生不能回校上課,來回應早前民間鼓吹的「罷工罷課罷市」等訴求
所以曱甴見有意見不合既香港市民就往死裡打,期望社會得到一致聲音



泛民激發所有人的仇恨,係藍係黃都係受害者。


一間學校應該唔止一個入口,佢燒一個阻唔到人返學喎


[隱藏]
人地停止引渡協議又點, 都無本事走...


唔抵可憐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破壞母校~
真係悲哀~



唔係即時捉到,當庭釋放


[隱藏]
泛暴


狗官會話,你哋咁年輕就咁有理性去搞社運,真係值得鼓勵,雖然話犯法就係犯法,但有理想嘅犯法值得輕判,象徵式罰款$500算啦,香港人加油……


黑暴學生,正垃圾......


放心啦
就算狗官又放生
佢地都唔會有學校會收留



on9咪呢啲囉,以為自己好憤世咁,人叫你就做,碌柒咁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