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3
  • 回覆: 3
2020年08月04日13:12 最後更新: 13:30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突然威脅要完全禁止中國的視頻社交媒體TikTok在美國使用,最快在上周六執行,當時曾傳微軟會作出收購,但一度有阻滯,因為侵侵當時說不贊成出售TikTok,而是計劃完全禁止TikTok在美國使用。
現時有1億美國人正使用TikTok,侵侵的幾位助手警告說,禁令可能會引發一場激烈的法律訴訟。隨着美國國內眾多年青用戶群起反對,話會因此而不投票給侵侵之後,侵侵在一次電話會議中改口,建議微軟首席執行官可以「繼續前進」商討收購。

特朗普行為如強盜,強搶TikTok後更想從中獲利抽大佣!網上圖片。昨天(8月3日),侵侵在白宮表示,除非微軟或另一家公司購買,否則TikTok將在9月15日關閉,亦即微軟大概有40天時間可以商討收購。侵侵談到TikTok時說:「基於國家安全原因,我們無法控制這間中國公司。」他不介意微軟或其他非常安全的「非常美國」的公司收購TikTok。

侵侵說,這次交易將令大量資金流向中國,美國應該因為讓這筆交易發生而獲得回報,但侵侵卻沒有說明這將如何運作。「成交的資金的很大部分將必須進入美國財政部,因為我們正在促成這筆交易。」侵侵再解釋道,這就等於業主與租客的關係,業主促成了租約,所以可以從中獲利。這簡直是荒天下的大謬,強搶完民產逼他賣出,再在交易中抽大佣,絕對是橫蠻無理的強盜行為。
侵侵的評論暫時舒緩了TikTok被完全禁制的機會,白宮政府官員和參眾議員都認為,以舞蹈視頻和有趣短片而聞名的TikTok應用程序,可能有機會讓中國政府獲得大量美國用戶資料,從而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TikTok的高管則堅稱,它不聽從北京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的指示。TikTok表示,「我們致力於長期打造TikTok的同時,繼續給家庭帶來歡樂,並為那些在我們平台上創建的人(KOL)帶來有意義的職業。」

特朗普行為如強盜,強搶TikTok後更想從中獲利抽大佣!網上圖片。白宮的中國鷹派人士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反對此次出售,認為此刻是採取更大的行動來禁止TikTok和其他中國運營的互聯網服務(如騰訊的微信)的機會。納瓦羅建議微軟如果要收購TikTok,就必須剝離其在中國的任何業務。納瓦羅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指責微軟Skype及其搜索引擎必應(Bing)等產品,令中國可以審查和監視。
至今為止,美國完全無法提出任何證據證明TikTok會影響國家安全,亦沒有證據證明TilTok的美國用戶資料會被送到中國。
那麼為什麼侵侵要向TikTok下手呢?有指6月時,TikTok一些用戶吹噓說他們已經註冊了數千張特朗普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行的競選集會的門票,但結果無出席,令侵侵震怒及報復。亦有人認為,由於美國示威行動在國內仍然持續不斷,但歐美的傳媒沒有報道,而民眾拍片後在TikTok廣傳,讓全世界知道真相,令美國沒法再控制傳媒,因而決心向TikTok開刀。
全世界正看着侵侵和他的手下蓬貝奧及納瓦羅,講出似是而非的歪理,這個國家正在急速淪落,並威脅全世界安全!

deepthroat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893179-特朗普荒天下之大謬-強搶民產仲要抽佣

特朗普唯大之處,就是可以做到荒天下之大謬,面皮夠厚。



不是第一次


引用:
原帖由 樹上疑惑的樓主 於 2020-8-4 04:17 PM 發表
2020年08月04日13:12 最後更新: 13:30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突然威脅要完全禁止中國的視頻社交媒體TikTok在美國使用,最快在上周六執行,當時曾傳微軟會作出收購,但一度有阻滯,因為侵侵當時說不贊成出售TikTok,而是計劃完全禁止TikTok在美國使用。
現時有1億美國人正使用TikTok,侵侵的幾位助手警告說,禁令可能會引發一場激烈的法律訴訟。隨着美國國內眾多年青用戶群起 ...
誰大誰惡誰正確!
美帝要抽佣, 共產黨可以點?
14億可以點?



有名你叫,尾賊大國,習慣偷呃打搶,都是合乎國情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