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0
  • 回覆: 5
傳說秦始皇 派徐福往東瀛 尋找長生不老藥。
傳承基業是當政者一個重要議題。
本帖子給 曾國衛局長 與 陳永良律師【最近賣力宣揚國安法】參詳。好讓他們思考和向中國元首獻計。
==============A。「穆穆天子,光臨萬國。多士盈朝,莫匪俊德。保茲永祚,與天比崇。」
{晉書卷二十二·志第十二}
B。日本的神武天皇于前660年2月11日建立日本朝廷,延續至今亦已126代,這真的是永祚。
======
所以,以我所知:
永祚 有兩種情況:
1. 君王的德行、功業、+ 個人魅力。【這是上述晉書 的理想,但是沒有在中國出現】
2. 上天蔭蔽。【如日本的神武天皇】
-----
我的評論:
傳說神武天皇享壽一百廿七歲。
所以,做皇帝的,也要行善積福。
仁政!愛民如子!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日本對中國嘅惡行如何?
如何仁德?

對日本歌功頌德。
一貫漢奸做法!



唔好咩都係傳說。
彭祖八百歲添!
講啲實在啲嘅嘢啦!



神風突擊隊
好講唔講
講天皇萬歲




[隱藏]
唉,日本萬世一系,實情是天皇權力被架空了近一千年的時間,說白了,天皇就是一個傀儡,像是個穩定民心的吉祥物,更像是個獎品,誰贏了就歸誰。

「傀儡們行仁政得享永祚」,樓主的創意足可再編一部新日本史,佩服佩服。



引用:
原帖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20-8-4 04:52 PM 發表 唉,日本萬世一系,實情是天皇權力被架空了近一千年的時間,說白了,天皇就是一個傀儡,像是個穩定民心的吉祥物,更像是個獎品,誰贏了就歸誰。「傀儡們行仁政得享永祚」,樓主的創意足可再編一部新日本史,佩服佩服。 ...
A網友說的閱讀XX。
你有沒有閱讀XX?
一樓那裡說:行仁政得享永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