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0
  • 回覆: 4
衞生署自今年5月起為機場工作的人員,提供免費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服務,每日名額500個。不過東網接獲讀者投訴,名額經常在早上...



衞生署自今年5月起為機場工作的人員,提供免費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服務,每日名額500個。不過東網接獲讀者投訴,名額經常在早上便爆滿,令一眾夜間工作人士沒法取得檢測服務。該名員工更反映,有其他員工因擔心受感染而一星期檢測兩次,質疑檢測服務遭濫用,促請衞生署增加名額。
於航空公司任職地勤人員的黃先生表示,他主要工作負責接送入境的機組人員及客人,形容自己受感染的風險極大,冀獲得檢測服務,但一直撲空。他解釋,每日下午3時上班,上班前到服務站冀領取樣本瓶時,均顯示今日名額已滿,怒斥「成個月都滿」。他坦言,自己及同事出現咳嗽等病徵,憂慮機場會出現大爆發。
服務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下午4時。黃狠斥衞生署安排失當,忽略一眾夜班人士,他更透露,有早班同事因擔心染疫,為求安心,一星期領取兩次樣本瓶,質疑服務遭濫用,令其他同樣在機場工作的人士沒法進行檢測,促請衞生署增加名額及設立夜間服務時段。

又係呢D投訴L,你咁驚點解唔早D上午返嚟排,返三點就真係下午二丶三點先到,冇你仲好意思話人,我去診所囉樽仔,人哋7點半派,我都6點到啦,機場每日500已經比外面診所110多好多, 自己懶仲淨係識投訴,全日任攞好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01/mobile/bkn-20200801143414194-0801_00822_001.html



香港——投訴之都。


晨早去排咪得囉!千錯萬錯又係人地錯


既然知道會很早就會滿額, 就好應該提早去排隊吧... 500個名額不算少啊...

將會有國內檢測團隊協助, 應該會加大檢測數量及速度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8-1 06:01 PM 發表
香港——投訴之都。
所以香港人真係縱壞曬!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