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
  • 回覆: 7
美國手機晶片巨頭高通公司說,儘管中美緊張關係加劇,該公司已解決了與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華為曠日持久的許可糾紛,並與華為簽署了一項長期協議。


美國手機晶片巨頭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表示,儘管中美緊張關係加劇,但該公司已解決了與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 簡稱:華為)曠日持久的許可糾紛,並與華為簽署了一項長期協議。

高通周三表示,將從華為獲得一筆18億美元的一次性付款,用於支付此前​​未支付的許可費。與此同時,華為還與高通達成了一項多年協議,授權華為使用高通的專利技術。




高通又背叛特朗普政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n.wsj.com/articles/高通與華為達成許可協議,儘管美中關係緊張-11596065109



不忠不義的高通,見錢眼開的叛徒    


侵侵話要制裁高通, 將班 CEO拘捕, 兼搵國民警衛軍去將佢鏟平.


侵侵要制裁高通了 


[隱藏]
小心高通公主被綁架


高通作反了


有錢唔賺?


似乎, 高通睇死浸浸唔可以連任. 



美國企業要繼續搵錢繼續生存, 當然不會同錢作對啊... 華為是未來大客戶, 怎可能不合作呢... 難道想美國工人食西北風轉做乞兒過日子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