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49
  • 回覆: 60
  • 追帖: 1
  • 分享: 1
+12


第三波疫情以來,病人確診後多日無法入院的新聞屢見報端,衞生署亦承認無力應對,令市民極度擔心家庭群聚感染、社區大傳播無法遏制。不少港人期盼的「方艙醫院」只聞樓梯響,核酸檢測難問題也亟需內地相助,但部分醫界人士對內地援助的抗拒,更令市民感到既荒唐又憤怒。

疫情控制不理想,檢測、收治不及時,作為防疫主體的公立醫院首當其衝,成為市民憤怒的首要發洩對象。年初疫情爆發以來,從醫護鬧「罷工」搞錯確診者,到負壓隔離系統多次失靈,公立醫院一直都是輿論眾矢之的。

值得注意的是,港人對醫護人員的不滿情緒高漲,固然有疫情失控的原因,但數據顯示,這種不滿在疫情反彈之後已有幾次爆發。原因是一段時間以來,醫護人員多次涉入與專業無關的政治議題、社會事件,現時公立醫院體系面臨「爆煲」壓力,部分醫護卻動輒以政治立場、保護主義優先,反對內地對港醫療援助,自然令市民憤怒「爆表」。

雖然國家隊支持香港的消息尚未得到證實,但是香港市民依然是熱切期望着,畢竟全球新冠暴發以來,只有中國內地是真正控制住了疫情,而論抗疫經驗,內地的醫務人員最豐富。

正當香港市民滿懷希望等待中央出手時,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PDA)會長馬仲儀發表了聲明,其中寫道「內地醫療人員沒有香港認可的專業資格,因此不宜在香港進行相關工作。」


死臭西黃狗反中反上腦,政治凌駕人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007/30/AP5f225941e4b0d24f9989ae58.html



正當香港市民滿懷希望等待中央出手時,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PDA)會長馬仲儀發表了聲明,其中寫道「內地醫療人員沒有香港認可的專業資格,因此不宜在香港進行相關工作。」

最冇專業資格做醫生就係呢隻泛暴派醫畜 !



引用:
原帖由 曹三豐 於 2020-7-30 13:57 發表


第三波疫情以來,病人確診後多日無法入院的新聞屢見報端,衞生署亦承認無力應對,令市民極度擔心家庭群聚感染、社區大傳播無法遏制。不少港人期盼的「方艙醫院」只聞樓梯響,核酸檢測難問題也亟需內地相助,但部分醫界人士對內地援助的抗拒,更令市民感到既荒唐又 ...
打爛金飯碗喎有邊個唔反對!! 根本引入競爭對巿民最有利!! 係初期可以俾巿民有選擇權先賺口碑!!



由中國宣佈疫情至今, 已經半年有多, 呢個政府竟然可以到今日都仲話負壓病房床位不足2千, 咁佢半年來做過乜?


阿張建宗仲要話市民唔好"心存僥倖", 究竟邊個心存僥倖?



[隱藏]
邊個講大話



班醫畜好開心


附件

124.jpg(28.03 KB)

2020-7-30 14:06

124.jpg

另一邊都係, 危急時候, 救人要緊, 仲講乜專業資格, 認乜春可

[ 本帖最後由 skm1209 於 2020-7-30 02:11 PM 編輯 ]



「正當香港市民滿懷希望等待中央出手時,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PDA)會長馬仲儀發表了聲明,其中寫道「內地醫療人員沒有香港認可的專業資格,因此不宜在香港進行相關工作。」」
馬仲儀曾言:做醫生良知大過中立



香港醫療系統因疫情嚴重而崩潰,邊個負責,有誰幫你,自己搞唔掂,唔畀中央派人落嚟,香港人死得


[隱藏]
醫渣


附件

858.png(681.36 KB)

2020-7-30 14:10

858.png

香港, 就係俾政治垃圾, 同垃圾政治玩死, 自我滅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陸人應該死返大陸睇醫生





[隱藏]
醫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