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1
  • 回覆: 23
+2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周二(28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首次承認,美國對來自歐洲的新冠病毒威脅應對緩慢。

雷德菲爾德說,歐洲新冠病毒流入美國,是在美方意識到問題出現之前發生的。他還說,到美方意識到這種威脅並對歐洲發佈旅行禁令時,或許已經有兩到三個星期內每天6萬人從歐洲到美國,這種情況成為導致美國疫情爆發的主要因素。

雷德菲爾德還承認,聯邦政府的新冠應對策略存在問題:「這裡有很多錯誤。是的,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仍在盡其所能,盡力做出最好的判斷」。

雷德菲爾德還呼籲美國人在面對新冠疫情時要團結。「我希望現在我們能夠團結起來,認識並看到我們有可能戰勝新冠病毒。我們不必等待疫苗,我們現在擁有最強大的武器——一個普通的口罩,」雷德菲爾德說,只要美國人都戴好口罩,新冠病毒就可以被控制。


美疾控中心大鑊了,隨時給滅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32116/即時-國際-美國疾控中心指疫情主要來自歐洲-承認應對緩慢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踢爆左儍侵
只封關中國
對歐洲返國的美國人,中門大開



"美國對來自歐洲的新冠病毒威脅應對緩慢。"
卒之查出係來自歐洲...



打機the last of us都知啦
只係宜家變左真人版



[隱藏]
之前好多研究已經指出,美國肺炎係由歐洲傳入


無分別丫,佢點都係咬死中國,一樣會話係中國傳入歐洲再傳尾角。


引用:
原帖由 理+誠 於 2020-7-29 07:32 PM 發表
無分別丫,佢點都係咬死中國,一樣會話係中國傳入歐洲再傳尾角。
即係歐洲隱瞞疫情
抗疫失敗
導致疫情失控?

加拿大又話該國病毒由美國傳入
即係美國隱瞞疫情
抗疫失敗
導致疫情失控?



點解而家冇人提出罷免癲佬Trump?


引用:
原帖由 DoomHK 於 2020-7-29 08:14 PM 發表
點解而家冇人提出罷免癲佬Trump?
怕「被自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先賴中國.
然後賴R豬.
幾時先承認是美國肺炎.



過咗幾個月,大總統仲有一百日先來講?
死咗15萬人喎!



源自美國就真,否則使乜見世衛通過調查就即刻退出?


引用:
原帖由 令狐椒 於 2020-7-29 08:21 PM 發表
首先賴中國.
然後賴R豬.
幾時先承認是美國肺炎.



[隱藏]
遠攻近交⋯⋯唯美獨尊。


主題標籤 #口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