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8
  • 回覆: 6




香港民意研究所今(28日)公布「特首和特區政府民望及民情指數」。香港民研在本月下旬訪問逾千名市民,結果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最新評分為28.9分,特區政府的滿意率淨值為負46%。香港民研副行政總裁鍾劍華認為,短期內指數回升的機會不大,對於有超過四成人給予特首0分,鍾劍華說這是「全面否定、具敵意」的評分

民研主席及行政總裁鍾庭耀表示,將全面暫停立法會選舉日的票站調查。他解釋,在新的法律框架下,繼續調查有危險性;他又強調,倘有人以票站調查的結果作告急、配票等舉動,是完全與香港民研無關。

另外,鍾庭耀表示於本月31日開展選前滾動民意調查,並於8月5日發放首階段結果;此後調查樣本將每日增加,從一開始每日訪問250人,到選前3日公布日均訪問1000人的調查結果。

倘政府最終押後選舉,鍾庭耀稱會按押後的時間調整民調安排,有可能需要將民調暫緩。
===================================================================================================

原來除咗我每次都俾零分之外,真係好多人俾零分。

選前民調唔使做喇,放哂風話推遲立會選舉。一大班廢老喺大陸返唔到嚟,老人院嗰班又疫情嚴峻,掌心雷冇埋,點選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0728/s00001/1595927734487/民研調查-林鄭月娥民望28-9分-鍾庭耀-將暫停立法會選舉日票站調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死開啦終停妖, 又用你的全球獨家平均分民調呃傻仔.


[隱藏]
可控可調民調奸邪戴妖都識做
要做出咩結果都得
最梗要有多啲傻仔信



本月下旬訪問逾千隻曱甴


引用:
原帖由 錢太多4 於 2020-7-28 09:35 PM 發表
本月下旬訪問逾千隻曱甴
情緒因素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