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9
  • 回覆: 11
+2
在新冠肺炎的疫情間,捐血的人減少。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28日)稱,血庫存量已下降至極低水平,僅有約3至4日存量,因此,「緊急呼籲大眾立即前來捐血」,以確保病人有足夠血液作適切的輸血治療。
中心發言人指出,受疫情影響,血液收集量銳減,現時平均每天只收到約200多包血液,不足以應付全港醫院每日所需,而各大醫院的急症室、緊急手術及器官移植手術等皆需用上大量血液救治病人,患有地中海貧血和血癌的病人,每天亦需要足夠血液,以作輸血治療。

中心表示已採取嚴謹措施,確保血液安全及預防感染。所有提供捐血服務點皆徹底消毒清潔,市民進入捐血站及捐血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並先量度體溫及消毒雙手。捐血者可致電各捐血站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捐血,避免人群聚集。




上次隻YC抽血員依家點處置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28/bkn-20200728164741163-0728_00822_001.html



一有黃人
點捐?



捐血做好事都要戴住恐俱去做,你仲捐唔捐?


曱甴負全責。


[隱藏]
為何要受曱甴氣?


抽血離奇噴血 一句抱歉欠奉

突然她聽到「哎呀,唔好意思!」她張開眼睛時,不知為何在抽血過程中自己的血液會濺至衣服及頸上,另一名抽血員馬上上前慰問她,惟幫她抽血的姑娘一直未表達歉意,「佢喺我身邊坐咗一陣,冇乜表情。」她穿着血衫返公司繼續工作,「同事們都十分驚訝地問我發生什麼事,一樣有同事不明白為何血會向上噴。」

近日看到有紅十字會職員戴上「仇警」飾物到輔警總部為捐血警員抽血的新聞,令她聯想到事件不一定是意外。

她憶述,「捐血當日戴上了政府派發的銅芯口罩,黃絲都杯葛唔戴呢款口罩,而我就有戴,可能因為咁被抽血員認定我係支持政府的藍絲而被仇視。」她續說:「我唔肯定係意外定仇視,只係想藉此提醒去捐血的人唔好表明身份,以免有不必要的麻煩。」

黃十字會幾時先肯澄清依件事?



吓?

點捐呀?

你哋個會有顏色立場支持黑暴,有市民唔支持暴動去捐血就俾你哋刻意整到一身血同埋個針孔瘀晒!

既然你哋只歡迎黃絲去捐,不如你哋去民姦妓者會賣廣告啦!




附件

IMG_20200728_193419.jpg(101.18 KB)

2020-7-28 19:34

IMG_20200728_193419.jpg

黃十字……叫200萬+1去捐囉


[隱藏]
我諗連黃屍曱甴都驚,一個唔該點錯相流血不止點算,再唔係整支愛的針你嘆下


一個死不悔改的黃屍恐怖組織,正常市民都唔會再去


咩疫情仲捐血?
ON9無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