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49
  • 回覆: 8
  • 追帖: 1
+12
美國全球反導系統失靈!俄羅斯正式測試「波塞冬」核動力魚雷!驚人戰鬥力曝光!美國最強核潛艇無法應對!





在2018年的國情咨文演講中,俄羅斯總統普京就曾高調展示了6個型號的新式戰略武器,其中就包括外界關注多時的那款核魚雷,也即海神「波塞冬」。

據英媒披露,當普京在國防工作會議上指示俄羅斯如何應對某國逐步收緊的反導網絡時,俄第一頻道的鏡頭掃過了現場一名軍官手中的材料,英國廣播公司對圖紙細細研究後披露,這款魚雷射程高達1萬公里,潛深可達1000米,是一款「毀滅性的遠程魚雷」,瞬間,西方媒體立刻似炸了鍋一般熱鬧。






現在,可以確定「海神波塞冬」是核動力魚雷,主要用來摧毀敵方沿海地區重要的經濟設施,確保對敵方領土造成致命打擊,目的就是要以一種隱性的方式震懾唯一的超級大國。

據俄專家對《莫斯科共青團報》表示,核魚雷上搭載的核彈頭爆炸後,會產生高達400-500米的巨浪,並將沿岸1500公里範圍內的所有生物全部沖走。






如此強大的爆炸力,以1萬公里的射程、高達1000米的潛深,俄海軍一旦向敵航母編隊發射,對方即便探測到了來襲的魚雷,但由於1000米的大型深,也只能是望洋興嘆,所有攔截手段都無效,航母豈能獨存,在巨大的爆炸中篤定被送入海底。






俄羅斯,儘管隨着前蘇聯的解體,國力遭到了重創,在國防建設方面,已遠遠落後於某超級大國,特別是在海軍水面艦艇力量上,差距已經是非常嚴重了。






但這不仿礙俄羅斯在高精尖武器裝備上劍走偏鋒,取得了重大戰略突破,匕首高超音速空射彈道導彈、S-400遠程防空導彈、伊斯坎德爾戰役戰術導彈、亞爾斯洲際彈道導彈、亞森級攻擊型核潛艇、暴風雪超高速魚雷、包括海神波塞冬核動力魚雷等,對西方的同類武器形成了徹底碾壓,用較小的國防投入,卻取得了重要的戰略平衡。






且關鍵時刻,在事關國家利益的問題上,戰鬥民族敢於亮劍,西方列強始終不敢過分惹毛俄羅斯,包括某超級大國;目前,俄計劃在4艘核潛艇上部署32枚「波塞冬」核魚雷,兩艘配備北方艦隊,另兩艘裝備在太平洋艦隊。






恐怖的「波塞冬」核魚雷:射程一萬公里,兩天後才能擊中目標











雙核設計的超級魚雷「波塞冬」

在俄羅斯官方宣傳上,「波塞冬」都被稱為核動力無人潛航器,但實際上這是一款超級巨大的核魚雷。這款核魚雷最早在

這枚巨型魚雷不僅是核彈頭,而且還是核動力!尺寸更是遠遠超過任何其他魚雷型號。據估計,該魚雷長度有20米,直徑有2米,也就是口徑有2000毫米。而目前世界最大的魚雷發射管也不超過700毫米口徑。所以說,傳統魚雷發射管都是裝不下「波塞冬」的,「別爾哥羅德」號核潛艇經過重新設計,安裝了特殊的超大口徑發射裝置,從而可以在水下發射「波塞冬」。







此外,「波塞冬」魚雷是雙核兼備,核彈頭威力估計在200萬噸以上,核動力推進則意味着射程幾乎是無限。有媒體稱該魚雷射程可達10000公里,等於說這是一條名副其實的「洲際魚雷」。
另外,「波塞冬」魚雷的速度也很驚人,媒體披露的速度是70節,甚至有分析稱該魚雷採用了「暴風雪」魚雷的超空泡技術,速度可以達到100節!「暴風雪」魚雷耗能很大,所以射程很短,而「波塞冬」採用了無限的核動力,能夠幾乎將這個速度保持一萬公里。
而且公開資料宣稱,「波塞冬」魚雷的最大使用潛深超過了1000米,在這個深度幾乎不可能對其進行攔截。
可以說,「波塞冬」除了個頭太大(據估計超過100噸)這個缺點外,各項指標都冠絕地球,能稱為當今水下最強武器。






「波塞冬」核魚雷能做什麼?

雙核的「波塞冬」魚雷可以說完全顛覆的水下作戰武器的概念。超高速度、超大深度、超遠射程、超大威力,還有超大個頭,是這款水下殺手的所有特點。

目前多數分析認為,「波塞冬」魚雷的出現,是俄羅斯針對美國反導系統的一個措施。美國已經開發出多種導彈攔截系統,從末端攔截到中段攔截,都已經擁有了比較成熟的技術和裝備。因此,俄羅斯開發一系列多元化的核打擊手段,以規避美國反導系統的克制。

有分析指,「波塞冬」核魚雷可以在俄羅斯本土附近海域發射,直接通過海底駛往紐約、舊金山等美國沿海城市。無限能量的核動力,足夠這款核魚雷橫穿大西洋和太平洋。「波塞冬」核魚雷只配備一枚200萬噸當量的單個核彈頭,但足夠摧毀任何一個大城市。





不過,「波塞冬」畢竟是一款水下武器,即使以驚人的100節速度潛航,10000公里的距離也要54個小時,也就是兩天多的時間。而且,「波塞冬」核魚雷完全無人化操縱,在兩天多的時間裡以無法攔截的高速,給目標宣判着死刑,這種場景令人不寒而慄。

總體來說,「波塞冬」是一款二次打擊型武器,也就是用於核報復的工具。能用上「波塞冬」魚雷,而且等它最後爆炸的時候,核戰爭可能已經將地球毀滅了。

不過,俄羅斯官方否認「波塞冬」是戰略核武器,而是將其定性為戰術武器,專門用於攻擊美國航母編隊。

「波塞冬」魚雷的制導體制或導航體制,還是一個謎團。無人操縱體制下的超過一萬公里,深度1000米的遠航,這種導航技術是相當尖端的,如果還能精確攻擊航母編隊,制導技術更是相當驚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itchxinu 於 2020-7-28 02:19 PM 發表
「波塞冬」核魚雷能做什麼?

雙核的「波塞冬」魚雷可以說完全顛覆的水下作戰武器的概念。超高速度、超大深度、超遠射程、超大威力,還有超大個頭,是這款水下殺手的所有特點。

目前多數分析認為,「波塞冬」魚雷的出現,是俄羅斯針對美國反導系統的一個措施。美國已經開發出多種導彈攔截系統,從末端攔截到中段攔截,都已經擁有了比較成熟的技術和裝備。因此,俄羅斯開發一系列多元化的核打擊手段,以規避美國反導系 ...
覺得俄佬吹大佢等對手避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bitchxinu 於 2020-7-28 02:19 PM 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bDSFQY1Tc
樓主, 有幾個問題:
1)咁大轆用咩載出海, 大大隻潛艇??
2)射程一萬公里, 咁長路程點樣樣可以暢通無阻, 唔係天空喎, 係海底
3)可深潛1000米前進, 唔怕撞到嘢?
4)咁長路程如何找到目標?如何導航??吓聲納?
5)導彈咁大目標, 航母護航攻擊潛艇好易發現並摧毀
6)既然作用是巡航導彈, 為何要選擇海底路線, 海底冇人知有咩環境, 失敗率極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嚇死尾國曱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