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59
  • 回覆: 91
+5
請問主,思考中國應否建立民主制度?

主的回應:
19 太陽
關鍵字: 光明,幸褔.博愛,活力,忠實,誠信,和諧合作,結合

寶劍8
寶劍8或許有心靈上成長的意味,但絕大部分都在描述一個困難的狀態. 寶劍8通常代表著困難,當事人想法中有太多的矛盾,他必須從這種對立的狀態中逃離.  寶劍8並不是一個輕輕鬆鬆就能夠走過的路徑,當事人將會遭受到許多精神上的疲勞轟炸,這些因素來自於內外兩邊,使其無法平靜.

寶劍8的矛盾與衝突讓人感到挫折,許多困擾圍繞著讓人無法越挫越勇.寶劍8常出現在當事人試圖對生命做出改變的時刻,很遺憾的是寶劍8預言了這些改變的失敗,因為時機與自我準備都不夠.寶劍8代表的失敗嘗試引來兩個結果; 一是當事人的焦慮; 二是越來越沒自信.



-------------------------------------

理解主的意思,理想的民主制度,是包含著光明,幸褔.博愛,活力,忠實,誠信,和諧合作,結合,這些正面的能量.
只是現今的民主制度,忘掉了和諧合作和結合,他們的民主理念是,鼓吹人民向政府說不,和要求人民去反抗政府.  要人民擁有向政府反抗說不的基本權利.

試想像,假如天堂裡是實行民主制度,有兩個或以上的政黨,各政黨各有自己的支持者和人民,然後呢,在天堂裡各參選人為了成為領袖,大家各自地去批評對方的不是,引發國家思想分裂和人民的敵對,這樣子的天堂人民能夠和平共存嗎?

西方國家要的是人民能夠反抗政府的民主,而我一直追求的民主是要政府和人民彼此相愛和平共處.
政府與人民能和平共處,政府對人民有誠信,而人民對國家和政府有忠實,國家和人民才能夠得到幸福,這是理想的天國要做到的事情.
外國勢力用各種方法,在香港傳播仇恨中國政府的訊息,然後使香港人害怕,要香港人渴求民主、香港自決,或者加上一點想港獨的思想.   西方國家強迫香港政府要給人民有仇恨政府和國家的自由,感覺和中國政府的想法一致的,當香港仇恨著國家和政府,中國政府如何能放心給予香港人民主和自由呢?
如果外國勢力不搞香港人分裂,香港人也都愛國和政府,和平地表達意見,中國政府看見了,就會放心給予香港人民主選舉了.

記得在天國裡,理想的民主制度關鍵字是: 光明,幸褔.博愛,活力,忠實,誠信,和諧合作,結合.
而不是要人民去反抗和仇恨政府,或是要不同政黨之間使人民和國家產生分裂和敵對.


請問主,僕人的想法正確嗎?

主的回應:
弗1:8
這恩典是神用
諸般智慧聰明,
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簡單地說, 理想的民主制度, 對國家的政策, 理性 上 人民 可以有不同的意見。
但無論彼此理性想法各有不同的, 但國家人民 和政府 彼此 感性 的心, 一定要做到彼此相愛, 這才是應有的民主制度, 將來 有些天堂應該也是要做到這樣吧?



行緊啦😏民主制度都系各國自己定義,每個國家都可以話自己系民主國家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現在實行的是中國式的民主制度--精英協商民主制。


西方國家實行的全民投票民主制是落後的制度,同一個班級好學生、差學生的人生觀能一樣嗎?李嘉誠和大街上無家可歸的乞丐,每天考慮的事情能一樣嗎?


李嘉誠的選票和乞丐的選票,選舉權一模一樣,這是在打壓優點、放大缺點。



西式民主制席就是假民主制度,黑箱政黨推出既候選人,比人民投票,叫民主制席?
屌,咁叫納稅人可以組職政府,只有美狗腦殘先咁諗



引用:
原帖由 請你聼真話 於 2020-7-28 04:03 PM 發表


咪 胡亂演繹 民主啦!

上帝先係自有永有, 政府唔係!

民主 係指由 納稅人 來決定由邊個去組織政府。

每幾年 檢討 一次! ...
好呀
咁嗎納稅多D既
有更多決定權囉
冇納稅仲要咬綜援果D
就冇決定權



民主制度太多缺憾, 美國國勢強時, 仲可恃強實行.


一經濟差就所有缺點都浮現.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主=共產


大家諗下點解



因為所有社會都是窮人蠢人比較多,所以.........


現代西方所謂民主
根本係權貴擠壓窮人
多數欺負少數既掩眼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請你聼真話 於 2020-7-28 04:03 PM 發表


咪 胡亂演繹 民主啦!

上帝先係自有永有, 政府唔係!

民主 係指由 納稅人 來決定由邊個去組織政府。

每幾年 檢討 一次! ...
你網聊的時間很多啊,
做什么工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