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
  • 回覆: 6
+2
【Now新聞台】距離美國大選倒數一百日,綜合民意調查顯示,不論是全國支持度,還是預測取得的選舉人票,總統特朗普表現均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不過分析認為特朗普仍有扭轉局面的機會。



民調顯示特朗普支持度與預測取得選舉人票均遜拜登
18小時前

【Now新聞台】距離美國大選倒數一百日,綜合民意調查顯示,不論是全國支持度,還是預測取得的選舉人票,總統特朗普表現均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不過分析認為特朗普仍有扭轉局面的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百日衝刺階段,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美國超過四百萬人染病,總統特朗普被指抗疫不力,加上疫情下無法舉行為他催谷人氣的大型集會,令他支持度急跌,淨支持度錄得負15個百分點,美國過去80年沒有總統在此情況下成功連任。
綜合民意調查顯示,他的全國支持度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9個百分點。在更為關鍵的選舉人票上,美國廣播公司的研究分析指,拜登可望獲得279張,特朗普只有187張。
按《經濟學人》估計,拜登有機會取得多達350張選舉人票,遠超當選所需的270張。
不過從歷史看,特朗普仍有扭轉劣勢的可能,除了大打「中國牌」,他近日因應民眾關注疫情多過經濟,開始在公開場合戴口罩,重新主持每日疫情記者會,如果新型冠狀疫苗能夠趕及在大選前成功研發,從而改善社會氣氛,將成為特朗普連任的強心針。
另一個有望反敗為勝的方法是將大選轉化為是否認可拜登的全民公投。特朗普競選團隊一直認為特朗普是輸給自己,現在是時候將焦點放在拜登的能力上。
另外在疫情下,郵寄投票或將成為主流,成為另一個令選舉更為不確定的因素。特朗普多次聲稱,郵寄投票容易被操控,造成舞弊,外界相信他是為敗選時拒絕承認結果作部署。
=========================================

金毛+潑婦更會加大100倍力度唱中國,密密派軍機去南海挑釁。可惜中國唔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99367



最新選舉民調,點搞都提升唔到民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邊個贏都唔講得實


[隱藏]
普冇望


個多月前,兩個候選人支持度相差僅大約十五、十六個百分點,現在差距收窄至十個百分點,暫時難以預料最終誰勝誰負。


加上疫情下無法舉行為他催谷人氣的大型集會,令他支持度急跌

真係好笑, 登哥見到肥普甘樣玩法, 就知完全唔使做任何集會拉票動作d票已可以自動流晒佢個邊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