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5
  • 回覆: 1
有片:http://app.orangenews.hk/Mobile/News/articleNormalDetail?a_id=010156253&fontSize=15&isShared=1

盛夏的吉林滿目蔥翠,生機盎然。習近平總書記開啟今年第九次國內考察。
習近平在吉林調研。圖:新華社

7月22日,在考察首站四平市,他來到梨樹縣國家百萬畝綠色食品原料(玉米)標準化生產基地核心示範區,了解農業科技研發利用、黑土地保護情況;走進盧偉農機農民專業合作社,調研合作社生產經營情況;在四平戰役紀念館,重溫革命歷史,緬懷革命先烈。

7月23日,在吉林省會長春市,他視察空軍航空大學,強調深化改革創新,不斷提高辦學育人水準,並向全體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節日祝賀;走進寬城區團山街道長山花園社區和吉林長春社區幹部學院,考察社區黨建和基層治理等情況;來到長春新區規劃展覽館,調研新區規劃建設等情況;在一汽集團研發總院,了解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企業創新發展等情況。

7月24日,習近平總書記在長春市主持召開會議,強調深入實施東北振興戰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強調加快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希望各地深入調研,認真謀劃「十四五」時期發展的目標、思路、舉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