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9
  • 回覆: 22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來有往,來而不往非禮也.


好,如美國仲未識死,關埋佢香港大使館,等佢地成2千個cia失業!一樣要佢72小時躝!


[隱藏]
中國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限72小時閉館!



引用:
原帖由 錢哆哆951 於 2020-7-24 03:20 PM 發表
中國外交部周五(24日)上午通知美國駐華使館,中方決定撤銷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設立和運行許可,並對該總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提出具體要求。內地官媒總編輯同日在微博發文稱,據了解中方於北京時間周五早上10時通知美國有關決定,給予美方72小時關閉總領事館,即要在下周一(27日)早上10時完成閉館。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24/photo/b ...
反枱了 ! 中國好野強硬應對 ! 即管睇嚇死老美夠唔夠膽 show hand ?!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現場情況,央視新聞正直播! https://v.douyin.com/JYKoTqs/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有關人員從事與身份不符的活動,中方多次提出交涉,美方對此心知肚明。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蔡偉周四(23日)接受美媒POLITICO訪問,揚言不會按美方要求關閉總領事館,北京方面亦已經提出抗議,在得到進一步通知之前,總領事館一切照常運作,會看看到時有甚麼事會發生。

蔡偉表示,總領事館周四正常運作,會看看明天發生甚麼事,但拒絕透露更多。

他說北京要求美國撤回決定,認為美方要求不符合維也納公約及國際外交慣例,違反中美領事協議。他表明,中方做好最壞準備,已對華府提出強烈抗議,敦促美方放棄及撤回錯誤決定。

專家表示,拒絕關閉領事館是中美關係史無前例,美國於2017年要求俄羅斯關領事館時,俄方亦無拒絕。

不過,若北京試圖繼續營運休斯敦總領事館,華府可撤銷蔡偉及其員工的簽證,允許聯邦人員拘捕他們及可能驅逐他們出境。



香港班看更腳軟了🥶


[隱藏]
打開門口做生意, 你美國城管叫我關閉就關閉呀? 拒絕關閉領事館, 吹咩~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0-7-24 03:25 PM 發表
好,如美國仲未識死,關埋佢香港大使館,等佢地成2千個cia失業!一樣要佢72小時躝!
返美國食美國肺炎都好慘



離斷交日子差一兩步


閂左香港果個~跟住炒L哂班特衰狗官~的上去大6~


好. 又摑尾國狗一巴.


[隱藏]
最好關閉駐港領事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