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0
  • 回覆: 2
鑑古知今,英方今日刻意違背《中英聯合聲明》時英方備忘錄中的承諾,不顧中方堅決反對和一再交涉,執意利用部分港人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或身份進行政治炒作,借口為有關人員在英居留和入籍提供路徑改變政策…


現在中國承認BNO係旅遊證件,即是持有人去到某個國家有乜問題或驅逐佢出境,中國必須承擔義務接收或協助這個人。

第一步:中國向全球發出知會,不承認BNO,當持有BNO人有乜問題時,中國不會接收該人或提供協助,英國又唔會當你是英國公民去接收,即係無主孤魂一名,你估邊個國家會容許BNO持有人入境?

第二部:現在持有雙重國籍的人,是不能申請特區護照的。如果你去申請特區護照,佢要你聲明是否持有BNO,如果持有BNO就當你擁有外國國籍,就唔批准你有特區護照。

第三步:在香港出發的機票,是要用有效旅遊證件來購票及登機,當你沒有特區護照,BNO又唔係有效旅遊證件,咁你用乜野買機票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sohu.com/a/409328674_260616/?pvid=000115_3w_a



YYY
班友一定唔會認自己有BNO


引用:
原帖由 rabbit13 於 2020-7-23 08:35 PM 發表
班友一定唔會認自己有BNO
咁就虛假聲明,坐監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