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2
  • 回覆: 1
消息人士強調,中方只有在歐盟會員國抵制中國供應商並禁止其5G網絡時,才會祭出出口管制。

英國政府14日宣布,將在2027年前全面移除5G網路中的華為設備,英國電信運營商明年1月起,將不能在5G網路中新添任何華為設備。中國商務部上周四表示,中方反對英國的歧視性做法,將採取必要措施,維護中國公司的合法權益。

目前歐盟各國對華為的取態不一
歐盟尚未建議禁止使用華為,但已發布5G網絡安全建議,成員國可以自願採用這些建議。而目前歐盟各國對華為的取態不一。7月5日,法國政府公開表示,盡管法國不會在5G網絡中全面禁用華為設備,但會勸阻法國電訊商不要使用。

路透社7月9日援引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最大的電訊商、意大利電信集團(TIM)已將華為排除在該公司正在準備於意大利和巴西進行的5G核心設備招標之外。不過,意大利的政府態度尚不清晰。德國政府則要到9月才會對其5G規則做出決定。




大陸話我都玩出口管制,Nokia Ericsson 大陸產品唔供應外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 ... 報復諾基亞及愛立信?mtc=20023



外交部已經闢謠是  美國假消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