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3
  • 回覆: 1
香港新冠肺炎個案急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已於15日起暫停開放,泳灘的救生服務亦已暫停,惟大批市民繼續湧到沙灘暢泳,懶理感染風險。署方今(21日)呼籲市民應盡量留在家中,切勿到已關閉的泳灘游泳或日光浴,以減少人流聚集,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署方表示,會加強圍封各泳灘,避免市民進入。除早前已關閉的沖身設施及更衣室外,泳灘洗手間亦已即時暫停開放。署方指,由於部分泳灘受地形限制,未必可以全部圍封,呼籲市民忍耐和自律,不要進入泳灘範圍,並會加派人員在相關地點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適當跟進行動。  

港九拯溺員工會發言人胡啟榮今早亦在電台節目表示,近日較大的泳灘如清水灣、淺水灣、黃金泳灘等,人流比去年同期起碼多30%至1倍,甚至有泳客埋怨更衣室關閉水喉,向救生員發洩。

他指出,即使泳灘的入口已圍封,廣播亦有提示場地已關閉,但不少泳客仍繼續闖入,由於救生員無執法權故難以阻止。他又批評,工會雖有向康文署反映,但署方只着救生員加強巡查,及呼籲市民在疫情下要盡量忍耐,避免到沙灘。




本土人好高尚,唔會咁自私仲出來播毒,十成是外地人,圖中三個一睇就知係台灣人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21/bkn-20200721114640575-0721_00822_001.html



香港人質素越泥越低,如果獨立,真係衰過三哥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