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4
  • 回覆: 11
  • 分享: 1
+2
幾周以來,美國海軍主力艦火災事故不斷,在「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發生火災以後,7月20日,美國海軍在建中的最新型「福特」級「肯尼迪」號航母也發生火災了。



wtkr電視台網站報道截圖

據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當地媒體wtkr電視台網站7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7月20日10時15分(北京時間7月20日22時15分),正在舾裝過程中的「福特」級航母「約翰·肯尼迪號」航母(CVN-79)在弗吉尼亞州的紐波特紐斯造船廠發生小規模火災。

不過,此次小規模火災很快被發現並被撲滅,有關部門表示,目前沒有相關人員傷亡的報道。紐波特紐斯造船廠正在調查這起事件的原因。

美國海軍目前沒有對此次事件予以置評。

「肯尼迪」號航母是「福特」級航母二號艦,計劃取代早期的「尼米茲」級航母。「肯尼迪號」航母是美軍的新一代核動力航母,排水量超過10萬噸,能搭載75到90架艦載機。

和「尼米茲」級航母相比,「肯尼迪」號航母採用了23種新技術,包括新的推進系統、核反應堆、電磁飛機彈射系統、先進的起落設備、先進武器升降機、機械控制、新一代雷達和綜合作戰系統。這些創新技術將使「肯尼迪」號的飛機的出勤率與後期尼米茲級航空母艦相比提高33%。



去年下水後舉行命名儀式的「肯尼迪」號航母 圖源:美國海軍

美國海軍在2009年與紐波特紐斯造船廠簽下「肯尼迪」航空母艦建造合約,並在2011年2月25日切割了首塊鋼板,正式開始建造「肯尼迪」號。

與「福特」號航母一樣,「肯尼迪」號航母也採用模塊化建造方式。在建造過程中,「肯尼迪」號航母較小船體結構模塊被焊接在一起形成較大的結構模塊。然後再使用1050噸龍門吊將其整體吊入干船塢。由於紐波特紐斯船廠從「福特級」建造中吸取了經驗教訓,因此「肯尼迪」號航母進展迅速,去去年10月28提前宣布下水。

美國海軍計劃在2020年服役入列「肯尼迪」號,目前尚不清楚這場小火災是否會影響「肯尼迪」號的舾裝工作,拖延「肯尼迪」號的服役時間。

這是美國海軍兩周以來發生的第三起主力艦起火的事故。當地時間7月17日,「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在諾福克海軍基地接受整修時,一名工人在艙內焊接時出現的火花落在了附近的材料上,引發了火災。不過好在艦內火情監測員眼疾手快,及時撲滅了火災,避免了火勢蔓延。

當地時間7月12日,美國海軍聖迭戈基地停泊的「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LHD-6)發生爆炸後起火,火災持續了整整4天。



以前世人是把美國人神話了。現在看來,他們也只是個人。


美軍軍艦接二連三發生火災,不可藉著「個別事件」一句話就輕描淡寫作罷。


自己放火,減少營運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ronze18man 於 2020-7-21 03:42 PM 發表
自己放火,減少營運費!
不是多要錢嗎



停工避疫,錢糧照支,世界和平,大家合皮


引用:
原帖由 goyoyogo 於 2020-7-21 04:17 PM 發表
停工避疫,錢糧照支,世界和平,大家合皮
惡魔不會停
光關島 與  琉球 感染多少大兵了
美國都不在乎

美國才不在乎人命呢



引用:
原帖由 bitchxinu 於 2020-7-21 03:27 PM 發表
幾周以來,美國海軍主力艦火災事故不斷,在「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發生火災以後,7月20日,美國海軍在建中的最新型「福特」級「肯尼迪」號航母也發生火災了。

https://i.guancha.cn/news/social/2020/07/21/20200721133642508.png

wtkr電視台網站報道截圖

據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當地媒體wtkr電 ...
同撞船跌飛機一樣



火燒旺地,大喜之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itchxinu 於 2020-7-21 04:06 PM 發表


不是多要錢嗎
奸商可以加價重做!做好再比錢幾年後啦!
政府即時可以減少營運費,美軍no pay leave!



不用說,肯定係中國和俄羅斯做嘅。


巨人要倒下,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