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48
  • 回覆: 6
+7
7月17日,據美國太平洋艦隊消息,美國海軍「里根」號航母和「尼米茲」號航母在中國南海開始了第二次雙航母演習。





在短短半個月內,這已經是美軍雙航母第二次在南海軍演,此前是7月份上旬中國海軍在西沙群島舉行軍演,美軍趕來湊熱鬧炫耀武力。在這半個月內,美軍頻頻對中國進行軍事挑釁,不僅派軍艦軍機抵近中國沿海偵察,甚至還闖入我南海島礁12海里內!

7月15日,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發布消息稱,美軍驅逐艦「拉爾夫·約翰遜」號(DDG 114)14日在中國南沙華陽礁和永暑礁12海里內「無害通行」。











圖窮匕首見,13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一份針對中國南海問題的聲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稱,中國在南海的領土聲索「完全不合法」,肆意歪曲南海客觀事實!

長期以來,美國作為南海域外國家卻一直在南海問題上煽風點火、挑撥離間,這一次也是同樣的操作,蓬佩奧慫恿其他國家,把南海域內國家拉了進來,說「美國與東南亞盟友、夥伴站在同一陣線」。美國的一眾小弟也是緊跟美國腳步,和美國一起搞聯合軍演,唯恐天下不亂。

上次美軍雙航母在南海軍演之後,日本海上自衛隊就立即和美軍航母舉行了軍演;英國也說要派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戰鬥群來南海;甚至印度也在挑釁中國,妄圖封鎖馬六甲海峽,在海上對抗中國。印度還拉攏澳大利亞和日本美國一起在今年底舉行馬拉巴爾海軍演習,局座認為這是美日澳印構建亞太小北約,落實印太戰略,對中國海軍進行全面圍堵的一個重大挑釁行動。







  在中國和東盟國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南海局勢總體穩定向好,結果美國卻打着「自由航行」的旗號,頻繁派艦機到南海地區生事,美方在南海的「橫行自由」才是南海局勢緊張的根源。美國發表聲明否認中國在南海擁有主權,這是開啟南海武裝挑釁的宣言,從此南海將成為世界危機衝突的重點區域。







  美國正在南海製造中美矛盾,目的就是要搞亂南海的局勢,破壞地區的和平穩定。局座此前分析,美軍兩個航母戰鬥群同時在南海軍演,這說明美國已經把南海當做中威脅區,隨時有可能發動局部戰爭,進入這種區域美國通常保持高度戒備狀態,全員準備作戰。我們一定要做好戰爭準備!




  美國最近發表的關於南海問題聲明,彰顯美國政府對南海歷史的無知。



不管在南海還是台海,希望解放軍做好準備
打出軍威!



十月開戰,雞佬侵盡地一搏!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摸胸呻吟.鬼上身 於 2020-7-20 11:51 PM 發表
十月開戰,雞佬侵盡地一搏!
越到選舉日
特瘋子越想冒險



雙氧水


只有經歷過鐵與火才能真正成長,冇見過血點知今日和平嘅可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