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0
  • 回覆: 2
民主派今明兩日在疫情反彈下如常舉行立法會選舉初選。票站於中午12時開放後,多區出現人龍。而在早上,多名候選人均現身拉票。



民主派今明兩日在疫情反彈下如常舉行立法會選舉初選。票站於中午12時開放後,多區出現人龍。而在早上,多名候選人均現身拉票。

負責統籌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在社交網站表示,投票開始後兩小時,投票人數有近3.4萬。到下午3時過後,籌辦初選的民主動力根據香港民意研究所團隊提供的數據公布首輪投票數字,指由今午12時起截至下午3時01分,全港所有服務站共有59747位市民參與電子投票。負責統籌的民主動力其後再表示,截至晚上6時01分,共有13萬7806人參與電子投票。

主辦單位在全港設置約250個服務站讓市民投票,票站今日的開放時間由中午12時至晚上9時。中午時分,大埔廣場外的空地有逾百人毋懼疫情在場排隊投票;馬鞍山有數十人於鞍祿街公園票站排隊;沙田廣源邨票站和位於上水天橋上的票站也有數十人在排隊投票。

爆發疫情的沙田水泉澳邨也設有票站,有市民在細閱候選人資料。荃灣、屯門和將軍澳的票站也有人龍,而在港島的北角,票站外有數十名選民排隊。

幾十萬黃絲效法歐美群體免疫集會,達到香港人群體免疫目標,慈雲山疫情成果有目共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oogle.com/amp/hd.stheadline.com/amp/news/realtime/hk/1817008



黃黑自稱60幻非法集會,但就去炒作對方60人合法食飯


喂~柒9鵝正苦~特9英個仆街叛國賣港賣L左俾老美休斯頓太空城監控中心~監控我地中港穿L哂煲啦~仲借疫症拖時間托7咩!!!連駐港外交公署都起埋出黎啦!!

香港外交公署伺服器點解系加州LA zenlayer數據中心~ip運作系台灣高雄市同層峰網絡!!!

成班都onL99!!!

[ 本帖最後由 bebebigbig 於 2020-7-20 08:15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