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2
  • 回覆: 3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0日)公布,昨日(19日)新增73宗個案,累計病例19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0日)公布,昨日(19日)新增73宗個案,累計病例1959宗,其中7宗為輸入個案,包括4名海員及2名機師,其中1名機師曾赴日本及南韓;餘下66宗為本地個案。

本地個案中,有39宗與之前的確診個案相關,包括乒乓球群組新增1人,一名彬記粥麵美食群組患者等,亦有患者在屯門中央廣場富臨舉行生日會,設宴20圍枱,其他早前確診患者亦有到過該酒家,至於旺角維景酒店海港酒家亦先後有6名患者到過,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到上述兩間酒家進行檢測化驗,並要求大清洗。

其餘27宗源頭不明個案中,有患者居住慈雲出區,亦有患者到過該區附近食肆一名患者在彩雲邨大快活從事洗碗工作,亦有患者到過尖沙咀巨星酒吧,一名確診者是陳計明私家醫生,在銅鑼灣善心醫務中心工作,今日確診,他曾接觸一名早前確診患者,亦有到過木星街嘉頤護老院看病人等。

東區醫院一名54歲男病人初步確診,確診前曾入住外科普通病房6日,目前仍然留醫,該病房需要暫時關閉;有10名病人曾與患者在同一病格留醫,當中5人已出院。

而今日亦新增最少一宗院舍個案,南區區議員袁嘉蔚表示,東華三院賽馬會頤養護理安老院有一名女職員初步確診,患者居於香港仔田灣邨田麗樓,其家人會送往檢疫中心隔離。

此外,港鐵表示,昨午(19日)接獲承辦商通知,一名在九龍灣車廠工場工作的承辦商員工確診。他的家人早前證實確診,而他本人本月14日出現病徵後,在15日已沒有再上班。港鐵指公司已即時安排為工場範圍、員工餐廳等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港鐵亦根據衞生署指引聯絡相關可能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的同事,包括4位承辦商員工及2位港鐵員工,亦會安排接受深喉唾液測試,及留在家中直至測試結果證明健康。
香港已經玩完了,大家等死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20/bkn-20200720111824247-0720_00822_001.html



穩步下降呀!


係好事,希望繼續下降,恢復正常生活


溫馨提是,油於衣院床位有限,愈早染肺鹽霸床位有著數,時代霸位,利多於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