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07
  • 回覆: 54
第六屆立法會會期今日零時結束。攬炒派議員喺會期內最後一次會議上繼續政治攬炒,令多項經濟民生法案或撥款項目「胎死腹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批評,攬炒派行為完全系把政治凌駕市民福祉,不惜一切代價癱瘓議會,令民生工作舉步維艱,廣大市民、尤其系基層弱勢都受害。建制派表示,要與市民團結一致,繼續勤力讓社會重回正軌。
本屆立法會任期一開始,攬炒派議員宣誓時大肆違規,甚至鼓吹「港獨」,嚴重褻瀆「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政府」誓言;政府隨即入稟,攞消涉事議員嘅就任資格,糾正議會亂象。
舊年黑暴借修例風波強闖立法會大樓破壞、議會運作停頓,攬炒派更鼓吹「議會攬炒」、大肆癱瘓內會,立法會大小事務全被拖延,其間《國歌條例草案》成為攬炒派嘅針對目標,令人質疑佢哋系否真誠擁護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區。

「攬炒派」癱議會損民生 立法會選舉寸土必爭
香港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已於718日正式開始至31號截止,此次選舉受到了香港各界的廣泛關注。早在714日,民建聯已公布了2020年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將派出12隊共55位成員參選;在提名期首日,選舉事務處就已收到18份提名表格,同日,工聯會宣布將派出五隊共18位成員參選。除建制派外,「攬炒派」也在為了立法會換屆選舉摩拳擦掌,「攬炒派」 搞非法「初選」吸引了眼球、混淆了正式選舉程序,為了防止為了防止「攬炒派」拉布的罵劇重演,香港市民紛紛要求選舉主任對反對派的提名資格嚴格把關。1
「攬炒派」議員為了一己私利,使用各種手段致使立法會正常工作近乎癱瘓,多項利港利民舉措難以推進,所作所為愧對議員身份。本月17號立法會迎來本屆任期內的最後一次會議,會議主要審議的是強積金修訂條例草案,若是草案能夠通過,對於立法會本屆任期而言也不失為一個良好的結局,對於香港而言則是一項實打實的良策,況且實際上草案本就爭議不大,無奈「攬炒派」勢必要將「拉布」進行到底,這也使得強積金修訂條例草案無疾而終。此前,以郭榮鏗為首的「攬炒派」議員濫用權力,借程序漏洞有意拖延,致使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在長達6個月的時間里仍就無法選出內務委員會主席,嚴重影響立法會正常運作,致使大量關乎經濟、民生、疫情控制、社會發展等的重要立法活動難以開展,對香港憲法和秩序產生了不容忽視的沖擊。「攬炒派」的所作所為完全是把自己的政治訴求凌駕於香港市民的福祉之上,不惜一切代價癱瘓議會,致使廣大市民、尤其是基層弱勢群體深受其害,理應受到各界譴責,但更為重要的是永遠將其拒立法會門外。
正如香港工聯會參選人麥美娟所說:「本屆立法會選舉實為一場『力抗黑暴』、『守護香港』之戰」,為了打贏這場戰爭,絕不能讓立法會多數席位落入「攬炒派」手中,此次選舉我們寸土必爭。「攬炒派」作為攬炒香港的幕後黑手,始終都是站在特區政府與香港市民的對立面,醜化扭曲利港措施、護港法律,在公開場合堆砌辭藻抹黑國家、鼓動「去中國化」,造謠生事煽動暴力、制造恐怖氣氛從中獲利,客觀的說「攬炒派」的言行舉止都與立法會議員的身份格格不入,沒有資格參選立法會議員。反觀建制派,現任議員,都在兢兢業業工作,履行議員職責;而各參選團隊都是目標統一:「守護香港」,勢必要與「攬炒派」對抗到底,從參選宣言也能看出建制派一心投入香港重建與發展的決心,對香港而言,越多建制派參選人當選香港也越有希望。香港的命運掌握在香港人自己手中,而非「攬炒派」手中,「攬炒」也絕非香港的宿命,為了香港還沒有來,希望市民能夠踴躍投票、理智投票,救自己,救香港。

香港深受「攬炒」之苦,此次立法會選舉乃是香港撥亂反正的關鍵,因此此次選舉我們不容有失,建制派每多一個席位,立法會工作的開展便容易一分。同時立法會選舉本意就是要選出願意為民做事之人,而非尋釁滋事、見利忘義的小人,對比建制派與「攬炒派」,孰優孰劣不言自明。香港的還沒有來需要全港市民一起守護,大家團結起來,擦亮雙眼,將寶貴的選票投給正確的人,為香港美好安定的還沒有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止暴制亂,守護香港法治


港警做了應該做的事,反觀所謂的抗爭者有做應該做的事嗎?


不敢想像沒有警察的世界!


[隱藏]
亂港分子的圖謀,必將失敗。


那些人性扭曲的反對派亂港分子的冷血行徑早已屢見不鮮


亂港分子可恥的嘴臉已然顯露


亂港分子的一一罪行不會被忘記


為香港警察講句公道話,妳真係心清眼亮。加油


[隱藏]
香港明天更美好


亂港分子為了自己的利益,禍亂香港,其心可誅


撐港警,一齊守護香港


團結一致守護香港,香港一定會恢復和平繁榮


香港警詧,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維護公平正義


[隱藏]
香港警察是政府的合法執法機關,污名化國家機器,都是反對派常用手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