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0
  • 回覆: 9
+6
美軍又一艘兩棲登陸艦「薩爾基奇」號在焊接時起火,美國海軍一怒之下,勒令造船廠停工整改





據美國《防務新聞》17日報道,美國海軍「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於當天發生了起火事故。由於此前另一艘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德」號發生嚴重火災,該事故引起了美國軍方的關注。


「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資料圖,圖源:美國《防務新聞》

「基薩奇山」號兩棲攻擊艦,與美軍近日失火的「好人理查德」號一樣,同為「黃蜂級」兩棲攻擊艦(LHD)。其中,「基薩奇山」為3號艦(舷號:LHD-3),「好人理查德」號為6號艦(舷號:LHD-6)。

該艦於1993年10月16日正式服役,是美國海軍的主力兩棲攻擊艦之一。

17日,該艦在美國諾福克海軍基地修整期間發生火災,不過很快就被撲滅。據悉,起火原因是焊接過程中產生的火星,不小心引燃了周圍的塑料製品。報道稱,由於起火後不久該艦的火警裝置就立刻反應,此次火災未造成嚴重損失。


美國《防務新聞》報道截圖

負責該艦修整工程的通用動力-國家鋼鐵造船集團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後,艦上施工人員已經停止了一切檢修活動,該公司將與海軍一同對工程各環節的安全情況進行覆核。

根據過往報道,這並非是「基薩奇山」號上首次出現起火事故。據《星條旗報》2016年3月報道,在 「基薩奇山」號赴波斯灣執行任務期間,艦上就有一架隸屬美國海軍陸戰隊的「鷂式」軍用機嚴重起火併損毀。


圖片截取自《星條旗報》



好人必有好爆嗷




燒多幾艘


引用:
原帖由 自脫胸圍屈非禮. 於 2020-7-20 01:14 AM 發表
燒多幾艘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軍事強國喎


不斷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好人好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