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0
  • 回覆: 16
  • 分享: 1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康文署轄下的沙灘全部關閉。淺水灣海灘有通告指,泳灘已於上周三(15日)暫停開放,而救生員看台已關閉,並停止服務。惟今日(19日)仍有大量市民到淺水灣海灘,希望在疫情下「抖抖氣」。
與家人一同到泳灘的市民陳先生表示,沙灘尚算空曠,比起已爆發疫情的市區安全,故趁假期出外放鬆,但受疫情影響,預計只會停留短時間,又認為政府收緊防疫措施雖合理,但可適當地給予空間,讓市民享受假期。他又指,仍然有許多市民沒有戴口罩,認為除了政府的防疫措施外,市民也應加強自律性,以減低傳播的機會。

今早8時到鰂魚涌附近行山後,到淺水灣用餐的葉小姐表示,擔心會有感染的風險,亦會加強警覺,習慣在公眾場所戴口罩,她形容政府的措施是「擠牙膏式」,認為政府訂立的防疫措施較遲,應一早封關或效法台灣等地區的措施,防止第三波疫情爆發。

另外,家在薄扶林的市民謝先生帶同兒子,於早上9時已到泳灘,但考慮到下午愈來愈多人,便提早離開。他認為政府應對疫情的反應太慢,以致第三波疫情的出現,導致減少家人共聚的機會,小朋友亦因而減少玩樂。




染上新冠又唔洗死,唔出街就肯定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19/bkn-20200719165722252-0719_00822_001.html



THE LAST OF US 前傳香港版


咁叫逼爆? 知唔咩叫逼


無問題呀


[隱藏]
以星期日及夏天的標準,睇相已經不是太多人了。


有呢班唔識自律的刁民乜野防疫措施都無用


政府措施太慢
自己照出街,去海灘播毒



引用:
原帖由 sam0010 於 2020-7-19 07:34 PM 發表
有呢班唔識自律的刁民乜野防疫措施都無用
刁民仲批政府措施太慢
對呀
去海灘的刁民,一早應該格殺忽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泳灘員工每天面對數千唔帶口罩市民,高度風險😱


唔理第幾波, 最緊要有波


香港人崇糜,乜柒都學糜蟈,香港大爆發就是像糜蟈那樣


有保持社交距離喎,好聽話呀


係yahoo新聞 留言 先會有影響力。

因為 所有 香港人 都會睇yahoo新聞。

無咩人 會上 香港討論區。



[隱藏]
好free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