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58
  • 回覆: 52
  • 追帖: 1
  • 分享: 2
+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攬炒派無視疫情7月1日大搞非法遊行,更於上周六、日舉行所謂「初選」,有指數名曾參與「初選」拉票的義工及出入「黃店」的客人確診。多名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批評,攬炒派罔顧市民死活,在疫情嚴峻下仍非法聚眾,尤其是在全港各區搞所謂的「初選」投票,令病毒「遍地開花」,是要攬炒全港市民。
「23萬監察」召集人王國興表示,攬炒派自私自利,罔顧疫情嚴峻,繼續推動聚眾活動。


各區聚眾 病毒遍地開花
其中,7月1日的非法集會集中在銅鑼灣,已造成疫情大爆發,攬炒派再在全港各區舉行「初選」投票,將病毒「遍地開花」,應為爆發第三波疫情負起全部責任。
鑑於疫情肆虐,他建議特區政府應推遲立法會選舉,先集中力量防疫抗疫,直到疫情消失為止。
「議會監察」召集人陳學鋒指出,攬炒派為求一張立法會選舉入場券,懶理疫情再次爆發,舉辦包括「初選」等全港性聚眾活動,令病毒再一次爆發,並發展到不可收拾。
他批評,這班已撈到自己所需政治利益的攬炒派其後立即「閃人」,特別是部分身為區議員的攬炒派,一邊在區內大喊疫情嚴峻,一邊將自己的辦事處關門,懶理街坊死活,行為卑鄙。

所謂嘅「初選」破壞社會防疫,漠視公共安全,根本系害我哋市民生命健康,應該得到懲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7/18/HK2007180003.htm

[ 本帖最後由 i1617E 於 2020-7-18 11:06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工放工人多無法啦,要揾食,但遊行同乜鳩初選就可免則免啦,屌


工聯會麥美娟個人網頁點解伺服器又系老美cloudflare~ip運作又系老美既??

工聯會吾系老牌左仔咩??仲乜甘吾L愛國用老美網絡??



[隱藏]
七一大爆發


撞鬼~852郵報又系用老美fb伺服器~ip運作系老美fb!!!

作死你班仆街呀??同特9英個仆街甘L樣亂港反中??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0-7-18 04:43 PM 發表
返工放工人多無法啦,要揾食,但遊行同乜鳩初選就可免則免啦,屌
年輕人思想倒𠃊轉架

返工返學可免則免,攪抗爭就死都無法啦,仲吊返我地港豬tim




吳秋北話佢地收咗錢,就要做嘢,今次疫情爆發,源頭就係7.1,初選大量人群聚集,戴妖孽畜收咗錢可以當冇事 ?


手足播毒都係為左同中共攬炒。
🤗



[隱藏]
今日(18日)新增64宗確診個案,累計病例1778宗,有4宗為輸入性個案,其餘60宗為本地確診,另收到超過60宗初步確診個案。


附件

7.1 被捕人數教師稱冠.jpg(46.94 KB)

2020-7-18 17:19

7.1 被捕人數教師稱冠.jp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疫情期間泛民仲搞政治,上街遊行、排隊撐黃店、初選投票,估計大量曱甴已經中招但無任何病徵而且已經傳入社區爆發,呢班垃圾仲要話政府打壓自由


家陣係抗疫時期, 不應進行聚眾集會及聚餐聚會... 已經每日幾十單確診, 學懂自制自律齊心協力才可抗疫成功啊...


曱甴刻意播毒等同恐怖襲襲
香港人被害得好慘



[隱藏]
咁即係話支國到處支爆,真係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