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6
  • 回覆: 2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截至昨日晚上7時,約100名由印度經香港機場返港的香港居民,已按上述安排到政府在荃灣絲麗酒店租用的60間房間進行強制檢疫。...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截至昨日晚上7時,約100名由印度經香港機場返港的香港居民,已按上述安排到政府在荃灣絲麗酒店租用的60間房間進行強制檢疫。

轉載 ~衞生署強調,有關酒店檢疫安排並不涉及徵用整楝酒店用作檢疫中心,政府會按照當天來港人士數目,在核酸檢測陰性後,為檢疫人士安排租用及入住個別酒店房間,以完成餘下檢疫時間。

有關安排符合政府採購規則及程序,感染控制要求亦納入採購條件中。政府亦會為酒店提供感染防控意見及管理檢疫人士指引,並為酒店員工提供感染控制方面的培訓,以確保有關檢疫安排安全進行。

所有獲安排到酒店檢疫的人士在抵港後,必須先進行健康申報,如有病徵會立即轉介至醫院接受評估。無病徵者繼而會接受病毒檢測,在確定檢測結果為陰性後才可入住酒店。至於確診的人士的密切接觸者則須入住檢疫中心。因此,入住租用酒店的人士的感染風險相對須入住檢疫中心的人士較低。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感染控制專家已審核相關酒店的設施。





衞生署強調,有關酒店檢疫安排,並不涉及徵用整楝酒店用作檢疫中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21820/



疫情沒完沒了。


挑那星,真係挑那星,重接咁撚多病毒返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