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29
  • 回覆: 2
+2
【明報專訊】民主派初選結果塵埃落定,初選期間,「抗爭派」多次批評傳統泛民,16名抗爭派昨共同召開記者會,稱即使初選期間存在分歧,但有意推動初選勝出者聯合宣傳,以地區直選贏得23席為目標尋求合作可能,「定必並肩作戰,齊上齊落」。曾點名批評民主黨黃碧雲為「妥協派」的荃灣區議員岑敖暉稱,冀路線分歧可在初選過後完結。



【明報專訊】民主派初選結果塵埃落定,初選期間,「抗爭派」多次批評傳統泛民,16名抗爭派昨共同召開記者會,稱即使初選期間存在分歧,但有意推動初選勝出者聯合宣傳,以地區直選贏得23席為目標尋求合作可能,「定必並肩作戰,齊上齊落」。曾點名批評民主黨黃碧雲為「妥協派」的荃灣區議員岑敖暉稱,冀路線分歧可在初選過後完結。

選管會網站已上載今年立法會選舉的「確認書」樣本,載列條文與上屆無異,未見列入《港區國安法》等。抗爭派聯合聲明稱,取消資格與否從非取決於有無簽署文件,冀約見泛民參選人磋商、盼民主陣營團結一致,但強調無論最終有否國安法內容,都會反對港區國安法。岑敖暉稱冀與泛民無任何分歧,「要簽一齊簽,不簽一齊不簽」達致「齊上齊落」。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昨表示,該黨已忘記初選矛盾,認為民主派在9月大選只有「保皇黨」唯一敵人、爭取「35+」是唯一目標。
胡志偉:絕不簽署確認書
該黨主席梁家傑稱,選舉確認書不具法律效力,該黨上屆立法會選舉及區議會選舉均無簽署,但稱由於有初選出線參選人稱要「齊上齊落」,故公民黨會與其他準參選人商討、達成共識,不排除簽署。人民力量稱,一如既往不會簽署確認書,亦寄語各派勿為入閘「甘啖屎溺」。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明,「絕不簽署確認書」。
港區國安法第6條列明,香港居民參選或就任公職時,應當依法簽署文件確認或宣誓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早前曾說,相信日後參選是必須簽署確認書。
馮達浚指傾向戰鬥到底
民調落後會籲改投其他參選人
另外,九龍西初選協議中,派出隊伍數目須待初選結束後再商討,如派出隊伍多於目標議席,最終或採民調棄選。民協何啟明因紙本得票多而躋身第四至於排第五、相差120票的「九龍城大小事」主席馮達浚昨稱,尊重退選的劉偉聰、黃碧雲,但他與何啟明差距小,故希望參選、傾向「戰鬥到底」,但指如選前民調排第五,會呼籲支持者改投其他4名參選人。




民協的何啟明 VS 本土派馮達浚,加入「實體票」之後,何啟明得票反超馮達浚。
網上投票的是年輕人居多佔主導,傳統泛民被網上投票的「設計」逼出圈外。...
真實的選舉是實體投票由此可見,實體投票和網上投票的選民取向有很大的歧異。...
「初選」令傳統泛民請君入甕的攬炒大陷阱,暴露傳統泛民缺乏政治領袖,進退失據,被抗爭派牽着鼻子走,...
既不能斬釘截鐵和港獨派劃清界線,又要欲拒還迎地玩攬炒遊戲,結果,第一個被攬炒的是自己!
高票入閘的參選人,幾乎都是「抗爭激進本土派候選人,瞓身演出「拉布」臭彈「屎水」,示威落場「抽水」的鄺俊宇、許智峯、朱凱廸、譚文豪。這意味着甚麼?
「泛民老鬼」墮馬。初選目的是把傳統泛民篩走,打殘傳統泛民,不讓他們參與來屆的立法會選舉。這個旨在踢他們出局的遊戲。強迫傳統泛民齊上齊落不與暴力割席。
35+以攬炒《財政預算案》和政府議案。令香港「冧檔」「冚旗」攬炒。香港就此進入經濟蕭條的三年零八個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200716/s00001/1594838401687



附件

45cecca8cfed46bf4c48f7924f179912.jpg(53.16 KB)

2020-7-16 06:06

45cecca8cfed46bf4c48f7924f179912.jpg

俾足入場費,一定夠票俾你上嘅,手足。


其實是戰鬥到底定出糧到底。 玩左23年都得果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