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3
  • 回覆: 10
楊潤雄拒絕公開專業失德的教師名單。資料圖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時表示,過去一年共接獲222宗關於教師專業失德的投訴。在完成調查的180宗個案中,有17人被譴責。

楊潤雄表示,去年6月至今年6月期間,局方共接獲222宗教師在社會事件中涉嫌專業失當的投訴。當中,180宗個案已大致完成調查,其中63宗不成立。在完成調查的180宗個案中,有17名教師被譴責,9名教師收到書面警告。他又指,若相關教師再作出失當行為,局方可取消其教師註冊。局方亦向34名教師發出勸喻及口頭提示,提醒他們不應有損教師專業形象的行為。

另外,民建聯議員周浩鼎在會上表示,當局應公開被裁定為專業失德的教師名單,包括公開其姓名及所屬學校。楊潤雄回應時則拒絕建議,並指應給機會相關教師作出改善,並指公開名單會有標籤作用,不利於教師及學校的工作,但強調會嚴肅跟進每宗個案,並會做到不枉不縱他亦重申,若能證明教師失德,當局會取消其教師註冊資格。他又指,對整體的教師團隊仍然有信心。


投訴完,搞完一聲大龍鳳,教到學生出去犯法,佢居然都只係譴責,書面警告,勸喻及口頭提示!!!一啲事都無!!!
睇嚟呢個教育局長都係黃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20296/即時-港聞-教育局去年至今接222宗涉教師專業失德投訴-17人被譴責



教育局長
對待失德教師
你嘅仁慈寬厚
即係對家長對學生嘅狠心
香港已經無下一代啦
你仲俾機會呢啲人渣黃師誤人子第?



教育局係冇牙老虎,冇鬼用


投訴完,搞完一聲大龍鳳,教到學生出去犯法,佢居然都只係譴責,書面警告,勸喻及口頭提示!!!一啲事都無!!!
睇嚟呢個教育局長都係黃嘅!!

推 推 推  炒黃色物體, 楊潤雄 條PK.



[隱藏]
說好的鹽叔處理就係冷處理, 等一段時期後深表遺憾!


說到底繼續洗年青人既腦還是要依靠這群黑教師, 這是教育局內部共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狗官始終係狗官. 冇L用


教壞學子只是譴責一番,難為父母辛苦養育子女變酒肉行屍


沒本事管制教師專業失德,倒不如廢除強制教育吧,總比強制灌輸邪教觀念好吧!


[隱藏]
沒接受過教育的倒是充滿人間有情知足常樂


無人被炒 無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