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8
  • 回覆: 1
戴耀廷四月底發表題為《真攬炒十步 這是香港宿命》一文,道出他大力推動「35+計劃」全部計劃及意圖。他推動反對派,特別是激進反對派爭取立法會過半數議席,目的是要否決預算案,迫特首解散立法會,立法會重選後,通過否決預算案迫特首辭職。他提出「攬炒十步」,過程其實非常血腥。第八步是迫中央宣佈香港進入緊急狀態;第九步是「香港街頭抗爭更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港人發動三罷,令香港社會停頓」;第十步是「西方國家對中共實行政治經濟制裁」。

整個行動以最激進的手段撩動中央鎮壓,誘發西方制裁。結局不言而喻,他是想推翻香港政府,最終目的是顛覆中央政府。他在文章末段引用「抗爭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的歌詞,鼓勵港人:「你想見到一個新的世界嗎?來吧!加入這抗爭,去為你的自由去爭戰吧!」

戴耀廷的目的,是要發動一場「攬炒式」的顏色革命,藉此顛覆香港特區政府、甚至中央政府。當大家爭議戴耀廷「攬炒十步」用的是否非法手段時,他其實已違反了《基本法》的總則,想要推翻香港的基本制度。《基本法》第七十三條二款賦予立法會審批預算案的權力,卻沒有授權立法會可以不問預算案內容,借否定預算案去推翻政府。

或許有些市民參與反對派的初選,會認為自己毫無顛覆之心。但這個「攬炒」行動的每一個小環節都看似合法,組織起來之後,卻成了一場顛覆活動,透過違反《基本法》手段,嚴重破壞特區政府施政。參與者不一定清楚,組織者卻早有預謀,而且是一個預先公開的陽謀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715/868446/專欄-巴士的點評-一場意圖推翻政府的顛覆活動

戴公公明目張膽挑戰國安法, 背後必定有強大勢力獻策及推動, 以搞港獨為幌子, 極盡挑釁中央底線。
實質上, 美國的真正目的是, 借暴亂制造大面積流血事件, 制造翻版六四, 給借口讓外敵制裁香港, 從而摧毀香港金融中心的地, 出盡力趕走外資, 阻止資金流向中國, 讓外資轉移催谷美股或樓市, 破壞人民幣國際化發展的進程。
牠這個陽謀已經犯上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的嚴重罪行。



用國安法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