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1
  • 回覆: 1
從2001年到2005年,美軍部署在烏茲別克斯坦的K2基地中,向阿富汗發動攻擊。最近解密的文件顯示,美國國防部知悉這個基地中有多種致癌毒物和風險,50%到75%部隊暴露在高水平中。

據知400名曾部署在這個基地的美軍已經患癌,至少30人已經死亡。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拒絕為他們大多數人提供醫療服務和傷殘津貼,因為缺乏科學證據證明K2基地的狀況與他們患病有關。

四年中曾有約7000名美軍部署在K2基地,但不包括短期部署或執行秘密任務的美軍。

K2是前蘇聯基地,蘇聯在此儲存了化學武器、濃縮鈾,泥土裏充滿燃料和溶劑。曾部署在K2基地的美軍說,其中有發出綠光的湖,黑色的污泥從地上流出,告示警告部隊不要進入一些地區。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正在研究有沒有科學證據支持K2基地的狀況與曾在其中部署的美軍的健康狀況有關。預期在18個月後有初步結果。

越戰時美軍使用大量橙劑(一種落葉劑,含有二惡英),對美軍造成後遺症,但許多年後才向受影響的老兵提供援助。

來源:
https://www.military.com/daily-news/2020/07/10/dod-knew-k2-troops-were-exposed-cancer-causing-toxins-va-continues-deny-care.html

十多二十年前遠征外國,平均年齡不會很大,現在很可能還是中年人,但7000人中竟然有400人患癌。



恐怖  
真是邪惡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