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7
  • 回覆: 16
  • 分享: 1
+3
英國決定禁止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

數碼、文化、媒體及教育大臣杜永敦於下議院正式公布政府的決定,指電訊營運商年底開始,不能再從華為購買5G設備,並要在2027年前完全移除華為5G設備。杜永敦形容今次是一項困難但正確的決定。

英國今年初,容許華為參與當地非核心5G建設,但美國不斷施壓,要求英國政府停用華為設備,否則可能停止兩國的情報交換。

華為對英國政府的決定表示遺憾,認為華為在英國的發展被政治化,又指事件並不涉及安全問題,而是英國與美國的貿易政策;又強調,有信心華為在美國的封殺下,不會影響對英國繼續提供產品的安全及彈性。

中方表明,英國政府任何決定將會影響中國在英國投資的取向。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能否為在英中國企業提供開放、公平、非歧視的營商環境,是脫歐後英國市場走向的試金石,也是中國在英投資是否安全的風向標。」



英國佬狗性難改
美國第五十一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f0db6dd34b031fc4e457f44/英國禁華為參與5G建設-中方指將影響在英投資取向



大陸應該要求匯豐將總部搬黎香港,英國對大陸唔友善,將香港發鈔銀行總部留系英國,唔安全亦唔合適。


主人同隻狗嘅位置調換咗


英國堅定做美國條狗...


[隱藏]
脫歐後,大陸實玩屎你


英國佬諗住呢鑊發過豬蹄, 幾萬個香港專才帶幾百億去英國投資, 隨時日不落國光輝時代再臨.


英國玩死自己.
唔同華為做生意, 即唔想同全中國做生意.

[ 本帖最後由 lpj88 於 2020-7-14 10:56 PM 編輯 ]



脫歐呀啦 家下同時得罪歐盟/中國


同英國做生意?真係信唔過


[隱藏]
英國5G落後, 只會更窮.
工業4.0大陸已經行緊

華為聯合生態夥伴提出”3個1+N+5”(一網、一雲、一平台、N應用、五中心)的智能礦山整體架構,5G+AI+鯤鵬雲等先進的ICT技術與礦業生產融合,助力實現少人開采、智能運輸、無人值守、無人駕駛、智能管控等目標,從而提升礦企本質安全生產水平,幫助礦業企業加速走向智能化,最終實現少人化、無人化的願景目標。



附件

英國經濟萎縮幅度則達14.3%.jpg(43 KB)

2020-7-14 22:48

英國經濟萎縮幅度則達14.3%.jpg



沒有影響,李生己經投晒架嗱。



不過5G真係拖得太耐拉 去到今日都仲未用得


取消倫敦人民幣交易中心地位,改為在法國


引用:
原帖由 behappy1997 於 2020-7-16 07:45 AM 發表
取消倫敦人民幣交易中心地位,改為在法國
法國也是搖擺不定,改造法蘭克福,比較靠譜些



[隱藏]
有個英國記者系外交發報會問華姐如果其它國家都唔俾華為入,中國會否制裁佢地。華姐笑笑口回答,你地系世界系少數

過多幾年,非洲大地全進入 5G、6G 時代,五眼還在 4G 爭扎,世界經濟分佈圖不知會怎樣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