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7
  • 回覆: 2
「初選」疑侵私隱  專員依法跟進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走訪全港多個「初選」票站瞭解情況,有見不少市民指無地址證明亦可投票,記者昨日下午4時多在大圍新翠邨新明樓票站實測有關情況,並向票站職員表示自己想投票但無帶地址證明,有票站女職員拿出平板電腦著記者即時查閱網上選民登記資料以核實身份。不過,戴耀廷近日在facebook聲明,「因法律的原因,『民主派35+公民投票』時,市民不能用上網查閱選民記錄的截圖來證明選民身分(份)」,票站實際做法已涉嫌觸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兩日竟可重複投兩票
  戴耀廷昨晚宣稱「初選」有逾60萬人投票,但市民指出可以重複投票、虛構身份投票的事例一再出現。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表示,身邊就有5人向他述說重複投票的經驗,以錯誤身份證號碼投票有之、無被查身份後重複投票有之、同日投兩票有之、兩日投兩票亦有。有市民更指出,部分工作人員查證住址證明和身份證態度「是但」,完全沒有發現市民寫錯身份證號碼。
      另外,有網媒亦訪問到故意測試「初選」投票的市民,該名市民更出示重複投票的二維碼證明,並表示自己還以紙張投了第三次票,直言投票安排混亂。

初選投票混亂,還有外國勢力渾水摸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7/13/HK2007130017.htm



手足鐘意玩起底,要民主,不要私穩。


引用:
原帖由 徐庶 於 2020-7-13 03:42 PM 發表
手足鐘意玩起底,要民主,不要私穩。
手足話政府派野要佢地資料就係侵犯私穩
泛民玩假投票要佢地資料就係天經地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