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178
  • 回覆: 447
  • 追帖: 1
  • 分享: 28
+12
民主派立法會初選第二日,距離晚上九時結束投票僅餘七小時,代表公民黨出戰超區的東區區議員李予信,以及出戰港島直選的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宣布選情告急。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和主席梁家傑等在大埔廣場外行人路見記者時,遇到本土派鄒家成數名義工狙擊,包括批評公民黨支持民主回歸、「公民黨賣香港」等。楊岳橋即場激動大聲反駁,與鄒家成義工一度疊聲互批。在場的陳淑莊更大怒駁斥:「公民黨2006年先創黨,點樣支持民主回歸呀!」公民黨兩名女義工因被狙擊而激動落淚,要由楊岳橋、李予信安慰。



民主派立法會初選第二日,距離晚上九時結束投票僅餘七小時,代表公民黨出戰超區的東區區議員李予信,以及出戰港島直選的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宣布選情告急。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和主席梁家傑等在大埔廣場外行人路見記者時,遇到本土派鄒家成數名義工狙擊,包括批評公民黨支持民主回歸、「公民黨賣香港」等。楊岳橋即場激動大聲反駁,與鄒家成義工一度疊聲互批。在場的陳淑莊更大怒駁斥:「公民黨2006年先創黨,點樣支持民主回歸呀!」公民黨兩名女義工因被狙擊而激動落淚,要由楊岳橋、李予信安慰。
代表公民黨出戰超區的東區區議員李予信,以及出戰港島直選的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宣布選情告急。黨主席梁家傑表示,現時距離投票完結只有約七小時,指李予信和鄭達鴻選票頗為緊張,因此告急。至於黨魁楊岳橋會否告急,楊說沒有補充。
楊岳橋、李予信等人在大埔廣場外見記者期間,遇上本土派鄒家成數名義工狙擊,包括批評公民黨支持民主回歸、斥楊岳橋去屆補選時稱「Over my dead body」,為何現在卻「生勾勾企喺度」,以及「公民黨賣香港」。
陳淑莊聞對方斥他們支持「民主回歸」後大怒,反駁:「公民黨2006年先創黨,點樣支持民主回歸呀!」陳淑莊叫鄒的義工要做功課,須知何謂民主回歸、何人支持民主回歸,以及「他們的假想敵」公民黨何時成立。
楊岳橋亦罕見動火,反駁「公民黨賣香港」的指控,楊指「內會戰役」是由公民黨打出,公民黨議員在內會發言次數最多,郭榮鏗亦因此被港澳辦和中聯辦點名狙擊,反問「公民黨點樣賣香港」,又指公民黨是無畏無懼。
其後楊岳橋被問到對被狙擊有何看法,他指任何人在選舉也有自由選擇如何表達自己的理念,又指民主派初選是向支持者展現何人最有能力和資格代表民主派挑戰保皇派,他不評論他人的言論和批評,但公民黨已清晰交代立場,並交由香港人以選票作出選擇。





「公民黨賣香港」...
幾多律師幫咗幾多手足出力打官司...年輕人咁都唔比面支持...
公民黨豬八戒照鏡...兩面不是人...
拉布半年選主席...10萬一個月去邊度揾...核爆都要參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496973/民主派初選-公民黨告急-遇本土派義工狙擊-陳淑莊發火還擊



奸邪妖獸狗咬狗骨,實在太好看了。


楊岳橋去屆補選時稱「Over my dead body」,為何現在卻「生勾勾企喺度」


公交袋老喇, 又OUT 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ugbb 於 2020-7-12 05:09 PM 發表
民主派立法會初選第二日,距離晚上九時結束投票僅餘七小時,代表公民黨出戰超區的東區區議員李予信,以及出戰港島直選的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宣布選情告急。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和主席梁家傑等在大埔廣場外行人路見記者時,遇到本土派鄒家成數名義工狙擊,包括批評公民黨支持民主回歸、「公民黨賣香港」等。楊岳橋即場激動大聲反駁,與鄒家成義工一度疊聲互批。在場的陳淑莊更大怒駁斥:「公民黨2006年先創黨,點樣支持民主回歸呀!」 ...
呢d就係唔割席助長智障黑暴既後果



狗咬狗骨 攻賊黨只係一班收尾國著數走狗那及本土淫士人生更精彩去送終呀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0-7-12 05:11 PM 發表
公交袋老喇, 又OUT 喇!11364856
放心,結果都係大台操控,攻民黨唔會out



落選初選都照舊去選呀,吹咩,我有人權自由,呢個係民主社會,人人平等。反對派口中的民主標準。


食花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扮乜嘢告急呀,結果一早內定晒啦,啲老屎忽實“出線”,曱甴仔想食議會飯下世啦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7-12 05:16 PM 發表
好嘢⋯無黑哨汰弱留強
天真



誰領瘋蘇?不是民主!是愈粗彼愈墮落勝出,連英國傳統紳士風度不會再有。只會我有我自在。哈哈哈一代不如一代。



明玩鳩公民黨果班傳統犯民政黨架啦,果班人種票做票出哂面,總信果d咩初選約章?on99 la


[隱藏]
呢場狗咬狗好睇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