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97
  • 回覆: 22
曾於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進行研究工作的內地病毒研究員閻麗夢(Li-Meng Yan,音譯),近日接受美國霍士新聞訪問稱,她去年底調查後發現中國政府早知新型冠狀病毒可人傳人,惟她向上司報告此事時,被要求噤聲及不要觸碰底線。她擔心在香港講出真相會「被消失」和被殺,因此逃到美國。報道引述港大回應稱,閻麗夢不再是該校僱員。

【21:40】香港大學發新聞稿稱,閻麗夢在美國霍士新聞訪問內容與事實不相符,澄清港大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間,從未進行她在訪問中提及有關新冠病毒人傳人的研究。新聞稿續稱,閻麗夢曾在港大任職博士後研究員,現已離職。香港大學尊重個人表達自由,但她的個人意見和看法均不代表港大。

【11:45】閻麗夢表示,其上司、港大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烈文,去年12月底着她就武漢出現類似SARS的病毒進行調查。由於中國政府拒讓包括香港在內的境外專家到武漢研究,她遂向內地醫生及專家了解,得知當地已有新冠病毒人傳人病例,惟中國政府及世衛當時仍稱未有證據顯示病毒能人傳人。

閻麗夢向其上司報告相關發現,但對方聽後只是着她繼續調查。她再向內地醫生查詢,可是他們拒絕透露詳情。至今年1月中,她再向上司匯報,對方要求她保持沉默並且要謹慎,警告她「不要觸碰紅線」。閻麗夢又稱,香港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講座教授裴偉士(Malik Peiris)亦知悉事件,但沒有任何行動。報道稱裴偉士尚未回覆霍士新聞的查詢。

閻麗夢稱因為感到生命受威脅,嘗試說服同為研究員的丈夫逃往美國不果,4月28日獨自從香港前往美國。她表示逃亡美國後,受到來自中國政府的網絡攻擊,在山東青島的家人亦遭當局查問。港大回應表示,閻麗夢不再是大學的工作人員,亦稱不能透露其個人資料。中國駐美大使館則表示不知道閻麗夢是誰。




賣國求榮真小人
為左財富美國居留權作故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0711/s00001/1594443461535/港大前內地研究員閻麗夢稱中國隱瞞疫情遭上司噤聲-港大稱與事實不符



又係作故仔出頭


她說的比李文亮 並沒啥特殊之處..時間點上也沒超前
李文亮 散播sars不實資訊.. 也只是遭到 口頭訓誡而已
滅口 都出來了...明顯是輪子 用語...
香港反中港獨教授那么多 ,有人被滅口殺害嗎


四月都(逃)到美國了, 為啥7月份 新聞才炮制出來? 針對國安法而來?
毒株 分離出來之前 ...是啥病毒誰也不知道
當成是一般的 流感肺炎 不算隱瞞



此消息一出反中漢奸派 如獲至寶
看了整篇 毫無新意 
而且很多處 不通常理 引人疑竇


又一個王立強  郭文貴 翻版



[隱藏]
港大踢爆,此死臭西身敗名裂!又返唔到中國!又慘變即棄condom!留響你老美食美國肺炎食死佢啦!🎉🎉🎉


引用:
原帖由 波濤性感的羊 於 2020-7-12 12:32 AM 發表
港大踢爆,此死臭西身敗名裂!又返唔到中國!又慘變即棄condom!留響你老美食美國肺炎食死佢啦!🎉🎉🎉
佢作故仔,冇晒利用價值,過兩日美國佬會將佢踢返大陸



國內來港專家。擺明做漢奸。祖宗不認枉為人。禽獸如。衣冠禽獸。

絕對不能放生。請祖國國安,特工,全球執法。誅連十族。殺無誅。絕不容情。雞犬不留。



疫情過咗半年,港大啲自稱專家成日見報上鏡,但都唔知有咩研究成果!呢個唔知乜水,痴埋港大個名,都唔知有咩功可以領?港大仲要同佢割𥱊,得啖笑!


引用:
原帖由 71833 於 2020-7-12 09:21 AM 發表
疫情過咗半年,港大啲自稱專家成日見報上鏡,但都唔知有咩研究成果!呢個唔知乜水,痴埋港大個名,都唔知有咩功可以領?港大仲要同佢割𥱊,得啖笑! ...
猿叫獸  好像也不知情啊
可見此女 胡編亂造



[隱藏]
“前”港大研究生,獨自坐飛機去到美國,聲稱擁有中國黑材料就有CIA FBI招呼..
跟住上FOX做訪問,變成大紅人,這個套路,正常人都會知道係點解!



就算呢位小姐無講大話,研究系講科學依據,就算新聞採訪都要fact check,你經過問國內朋友既資料咩backup都無,你叫你上司可以點做,我睇嗮佢13分鐘段採訪,佢話主席唔知之後邊日出來公佈話新冠可以人傳人,我真系R嗮頭


移民方法


大陸婆肯定清楚過HKU


引用:
原帖由 think888 於 2020-7-12 02:10 AM 發表
國內來港專家。擺明做漢奸。祖宗不認枉為人。禽獸如。衣冠禽獸。

絕對不能放生。請祖國國安,特工,全球執法。誅連十族。殺無誅。絕不容情。雞犬不留。 ...
隱瞞病毒事實真相先至係漢奸賣國賊,問下習近平吖!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