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25
  • 回覆: 51
  • 分享: 2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午(10日)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下周一(13日)提早放暑假,而部分重要考試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午(10日)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下周一(13日)提早放暑假,而部分重要考試將會有特別處理。至於中學文憑試(DSE)會如期於7月22日放榜,安排不變。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學校可於下周一起提早放暑假,而「有需要或正進行重要考試級別」,可按學校實際情況作安排。他指,考慮到小五呈分試涉及中一派位,若學校已安排考試在本月13至17日進行,可照原定計劃舉行,若9月才進行呈分試,校方遞交呈分試日期可延遲至10月20日。至於中三至中五級別亦可於下周考試完成後才放暑假。

楊又指,局方早前已取消「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的抽樣安排,各中學可自由選擇是否考試。若有學校目前決定今年不參與有關測驗,最遲在下周一中午12時前通知教育局。他指,學校必需做足防疫措施,每日只可考半日,又重申局方目前仍認為考試是安全活動。

楊指由下周一至原定放暑期日期,學校應保持校舍開放,照顧有需要學生。他又感謝學校防疫工作,整體能保障學校衞生環境,目前仍未有學生在學校內受感染的個案。

另外,楊表示,7月22日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安排不變,學生可返校領取成績,學校仍需做好防疫,局方會視乎疫情變化,適時會有改動。他又承認,目前疫情變化打亂了局方在新學年開學的計劃,他續指,局方會聽取專家意見,「暫時未有咩可以講」。

學生們又放假,最麻煩係D媽媽又要24小時係屋企臭仔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10/bkn-20200710140501705-0710_00822_001.html



提早暑假 投奔初夏 誰將水彩濕遍這幅畫
全身暑假 投奔初夏 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
油人如油畫 可否給我到處掛一掛



放假洗腦反政府時間又到啦


頭痛


[隱藏]
不如送晒返國內偏遠山區無疫情嘅學校上體驗課
早排TBB《我們都是中國的孩子》
見到果啲小朋友上嘅課
可能係香港學生一生都未能體驗到 



暑假又係曱甴聯群結黨出沒時候,警方已開始減少防暴人數未免輕率。


正確決定


應該嘅,減少感染機會


引用:
原帖由 羅尼激光劍 於 2020-7-11 12:49 AM 發表
不如送晒返國內偏遠山區無疫情嘅學校上體驗課
早排TBB《我們都是中國的孩子》
見到果啲小朋友上嘅課
可能係香港學生一生都未能體驗到 
起碼楊教授局長 對澳洲讀書子女無福消受。



[隱藏]
政府如要求學校停課,學校依然會提供部份的視像堂,但現在宣佈放暑假,學校就大條道理可以直接關門放假,學費就照收。(我個仔讀私校)


疫情下個個細路都留喺屋企,仲有乜暑假唔暑假吖


咁一爆又停一爆又停.
我又唔信一天會有疫苗....
我建議九月開始復課. 學生每級每星期只返一日學.  輪住返. 到時每班得幾個學生,分怖全校所有課室上堂. 老師一個睇幾個.  幾開心



引用:
原帖由 hotsummer77 於 2020-7-11 04:18 AM 發表
政府如要求學校停課,學校依然會提供部份的視像堂,但現在宣佈放暑假,學校就大條道理可以直接關門放假,學費就照收。(我個仔讀私校)
都未必. 可能一樣有暑期online補課. 留客,否則,下年轉校



打亂陣腳


[隱藏]
港媽開工不足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