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1
  • 回覆: 2
https://youtu.be/Dp2uAeN26pQ
戴耀廷策動的反對派35+「攬炒初選」,將於本周末周日進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表示,有關行為可能涉及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及香港國安法,相關部門正調查,一旦發現涉嫌違法,會轉介至執法部門跟進。搞手戴耀廷隨即反應激烈,指初選沒有主張分裂國家,沒有接受外國或境外支援,否決預算案是基本法賦予立法會的憲制權力,不可能違反香港國安法云云。
戴耀廷的說法是在誤導市民,也是欲蓋彌彰。從這場初選的性質目的、參加者的背景立場,以至背後的資金鏈,都說明這場「攬炒初選」已經觸犯了國安法以及香港的選舉舞弊條例,公然挑戰香港法律,不論搞手或參與者都要承擔法律責任。破壞選舉秩序必將受到嚴懲!進入香討影片區



呼籲全部香港人今日去投,一定要投卑最年青既所謂候選人,萬一大部分新晉都贏,睇下果班所謂民主大佬會唔會真係退選


唔知政府是否驚比人制裁,所以屁也不敢哼—聲!反之其他人已開晒口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