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6
  • 回覆: 2
澳大利亞政府升級赴香港旅行建議公告,警告民眾“”,並稱澳大利亞人“因定義模糊的國家安全罪名被拘留的可能性會增加”。




澳大利亞政府剛剛宣布,作為對中國打壓香港的回應,澳大利亞將為部分香港公民提供安全庇護。

目前在澳大利亞持臨時工作簽證和學生簽證的香港人將獲准在澳大利亞居留五年。之后,他們將有機會申請永久居留權。也就是說,這些政策主要對在澳港人適用。  



總理莫里森稱,不應把澳大利亞給予香港人的政策與英國相比,英國與香港的特殊關係與澳大利亞和香港的關係不一樣。

一同出席記者會的代理移民部長艾倫·塔奇表示,據一般的統計數字,每個財年赴澳的香港留學生大約有3000人,前來臨時打工的大約有1000人。

另外,莫里森宣布,澳大利亞已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好咯,佢地以後可以唔使再翻嚟香港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abc.net.au/chinese/2020-07-09/travel-advice-for-hong-kong/12438490



支持小黃人去同班種族歧視袋鼠大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