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660
  • 回覆: 396
  • 追帖: 1
  • 分享: 14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政制事務委員會及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今日舉行聯席會議,討論《港區國安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亦有出席會議,回答議員提問。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引述特首林鄭月娥今早表示,《港區國安法》第43條細則是為了保障人權,並形容相關說法是「難聽過粗口」,並指要求鄭若驊及李家超向港人道歉,又指擔心內地維權律師被以言入罪的情況會在香港出現。

其後,李家超回應時則批評,「粗口都不如」,並強調任何條款都有充分的人權保障,又批評對方誤導市民。相關回應引起郭家麒不滿,李家超則再批評,「郭家麒全部的發言是粗口都不如」,場面充滿火藥味。

另外,議會陣線朱凱廸在會上批評,李家超是「賣國賊」,被主席決為冒犯性言論,其後自行離開會議室。

法律界議員郭榮鏗則在會上問及外籍法官會否被指定審理國家安全案件,以及外籍法官是否可處理涉及國家安全案件,鄭若驊回應時則指,政府並無公開指定法官的名單,不知道對方的事實依據,並認為郭榮鏗作出無事實根據的揣測。她又指,港區國安法並無就指定法官的國籍訂定要求,並強調行政長官會按照港區國安法第44條執行指定法官的工作。


        
   






郭家麒係時候要不停比人串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13870/即時-港聞-郭家麒質疑林鄭人權保障論-李家超批-你所有發言粗口都不如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超哥好野!呢條粉腸見到佢眼火爆。


李家超串得好.


[隱藏]
郭耳猿直頭係斗零打個炮,送义燒飯。嘅偈後語。



好似有少少侮辱咗「粗口」兩個字


郭家麒食慣美國白人嘅屎,口臭到極,講嘢當然連粗口都不如,簡直係屎一般。


超哥爆 see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條死PK最撚叻欺侮官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UWqmhtmYc



保安局長串得應👍
割包皮被激到面都紅曬。



響電視到睇到條撚樣比李家超吋到好似低B仔咁話:唔係呀?唔係呀?🤪


平時揸JJ多過筷子係咁上下啦


依家立會興打嘴炮,政府官員都學到嘢,同議員互窒互寸將成常態


[隱藏]
比卡超好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