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389
  • 回覆: 283
  • 追帖: 1
  • 分享: 12
+14
【本報訊】退出黃色經濟圈第七日,龍門冰室尖沙咀店大廚遭三漢爆樽浴血。昨晨六時許,一名姓黃(四十二歲)廚師返回位於金馬倫道卅四號的龍門冰室,打開鐵閘準備開門營業,期間有三名分穿黑色及白色上衣的男子從後撲出,各持木棍及玻璃樽對他瘋狂扑打。黃措手不及,頭、手被砸傷「爆缸」,衣衫浸染鮮血,兇徒得逞逃去時,他已經意識模糊,有附近店舖職員上前協助及報警。




列傷人案 警查天眼緝兇事主及後接受初步包紮,再由到場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在附近兜截兇徒無果,圍封現場搜證,餐廳對出遍地玻璃碎片,並遺下斑斑血漬。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由於現場未裝設閉路電視,正翻查附近店舖「天眼」片段,追緝三名兇徒歸案。龍門冰室負責人張俊傑稱,遇襲傷者是餐廳大廚,在屯門分店工作多年後一度離職,直至近期多間分店被客人投訴食物水準下降,他才重聘對方掌廚,期望改善質素。對於今次飛來橫禍,張則表示未明兇徒犯案動機。
涉事龍門冰室(又稱瓏門冰室)曾多次表態支持反修例活動,被指為「黃店」,《港區國安法》上月三十日通過當日,龍門冰室負責人張俊傑在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退出「黃色經濟圈」,指龍門冰室過去一年飽受「藍絲」、網民,以至「黃店們」的攻擊,近日更被告知有金主出錢請人抹黑其店,在港區國安法來臨之際,感到心灰意冷,決定退出。其後,分店貼滿的反修例文宣亦被清理。


鬼打鬼,錢銀問題
定係又想上多D鏡做免費宣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00707/00176_009.html



今朝龍門老闆上電台
已經轉哂口風死狗咁
主持人讀出台詞佢只答係係係



龍門食飽人血饅頭, 可惜今次只是員工受罪.


革命不是請客食飯,依家得班未知死的細路在鬼叫,玩不起命的最好早早不玩.


[隱藏]
搬龍門啊嗱,而家無得畀你搬喇!


打員工無用,搵個老闆獅鳥啦,咁仆街當義士系套


暴力可以解決問題,點解又要報警。


都係為揾錢姐~ 


班黃屍搞到正行撈偏都冇啖好食犯衆憎


[隱藏]
呃手足錢!


收晒錢之後就退出黃圈金盆洗手?之後再玩篤灰攞獎金?


退出7日,
做個頭七🤫



龍門可能被迫重入黃色經濟圈, 免費養手足


黃圈就好以黑社會咁, 入就易, 想走就難



效仿爆玻璃果陣。係咪要將個廚師安排係門口位,等班『同路人』來打卡


[隱藏]
又話核爆都唔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