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9
  • 回覆: 1
如果說國安法是破壞一國兩制,那要求中共結束一黨專政,甚至要打倒中共,這是屬于干預大陸政制,就是在破壞兩制。
要求所謂真普選,違反《基本法》,因為基本法根本沒予港所謂“真普選”。
反對就第23條立法,同樣違反《基本法》,沒按基本法要求進行立法。
要求港獨,更不用說,這是破壞一國,直接搞兩國,是分裂國家罪。

這些早就破壞一國兩制了。好的不學,就學西方的雙標。中聯辦說句話就說大陸違反基本法,破壞一國兩制。港人都搞港獨了,就不是破壞一國兩制,呵呵~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西方对中国的抹黑和指控,都是西方自己做过和正在做的
國安法破壞的是過去香港廿三年名爲「一國」實質的「兩國兩制」。
香港的教育從來沒調整過教育港人如何成為一國下的國民、要盡甚麼一國下的義務,才會有諸如立會議員就任宣誓也要吵上法庭定義何之謂莊嚴宣誓的鬧劇。
今年國安法立法,要在一國下並行兩套法律,中間必有磨合期,這才是「一國兩制」真正挑戰的開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