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549
  • 回覆: 181
  • 分享: 6
+12

今年4月份,一名20歲美國女兵被報告從駐紮的軍營失蹤,此前一直下落不明,調查進展緩慢,引發輿論熱議。她的部分遺體日前被找到。家屬方律師2日表態稱,美國陸軍調查人員認為,這名女兵在其服兵役的基地被另一名士兵殺害,屍體被肢解後埋在樹林中。律師稱整件事是“毀滅性的、可怕及野蠻的”。



綜合《洛杉磯時報》、《國會山報》2日報導,這名美國女兵名叫瓦內薩·吉倫(Vanessa

Guillen),年僅20歲,4月22日在胡德堡軍事基地失蹤。她工作的房間內發現了她的車鑰匙、身份證和錢包。美國有關部門曾懸賞尋找她,將賞金從25000美元提高到了50000美元,但調查一直未有明顯進展,家屬焦急萬分。



胡德堡軍事基地(洛杉磯時報)

6月30日,軍方調查人員在貝爾縣一條河附近發現了失蹤女兵的部分屍體。其家屬方律師娜塔莉·卡瓦姆說,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告知她,胡德堡軍事基地的另一名士兵在基地內,用錘子砸死了吉倫,後來肢解了屍體,並將其埋在樹林中。

卡瓦姆表示自己1日傍晚同調查人員見面,對方告訴她,犯罪嫌疑人已經清理了吉倫遇害現場,並將屍體放在集裝箱中用車搬到附近河邊。他們試圖燒掉屍體,後來用砍刀將其肢解,最後掩埋了遺骸。

卡瓦姆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吉倫臨死前曾對犯罪嫌疑人提出過性騷擾投訴,她很害怕舉報此事,因為性騷擾來自上級,她擔心遭到報復。卡瓦姆特別強調:“整件事是毀滅性的、可怕及野蠻的”。



胡德堡軍事基地(國會山報)

陸軍方面稱,目前,一名有嫌疑的士兵已自殺身亡,還有一名平民嫌犯被捕,她是胡德堡軍事基地前士兵分居的妻子,此人的名字未被透露。本週內,有名在當地工作的男子報案稱附近有惡臭,還有人稱,目擊到似乎有人“埋葬了屍體,並在上面撒了石灰、混凝土等”。

卡瓦姆稱,吉倫家人相信她曾被犯罪嫌疑人性騷擾,並呼籲美國國會進一步調查。“我們的心都碎了,而且感到十分痛苦和沮喪。這本來是不該發生的事情,我們要求真相。如果瓦內薩·吉倫發生了這種情況,那麼我們的姐妹、母親、女兒,任何人身上都可能發生。”但陸軍調查人員2日表態稱,沒有可靠證據證明吉倫遭受性騷擾或性侵。


美軍耐唔耐就要爆下醜聞.

死者R.I.P. 來生不要做美國人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200704/0/1/2/美國年輕女兵軍營神秘失蹤被找到時已被分屍-11874716.html



邪惡的美國魔軍


RIP


查美軍會唔會被制裁??


[隱藏]
地獄鬼國的獸兵 


RIP慘


拉丁風情,太可惜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7-4 12:10 PM 發表
呢D咪叫恐怖活動囉,香港果D案😏😏車天車地!
選擇性滅聲
如果唔係植皮手術,晨早細菌感染 死咗




https://news.mingpao.com/pns/港聞/article/20200210/s00002/1581273664619/【emily】被點火焚身-李生四次植皮後出院



洛杉磯時報竟然敢報美軍的醜聞,侵侵會制裁佢老毛


符合國情

賤種痙攣:赤共太可惡



不論國籍,人渣就是人渣


引用某地驚慌專業評定,冇可疑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