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04
  • 回覆: 280
  • 分享: 2
+15
加拿大外長商鵬飛周五(3日)宣布,由於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因此加拿大政府決定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同時禁止出口敏感軍



轉載 ~


加拿大外長商鵬飛周五(3日)宣布,由於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因此加拿大政府決定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同時禁止出口敏感軍事物資到香港。


商鵬飛表示,加拿大與國際社會均嚴重關切《港區國安法》,指立法過程「秘密」,沒有香港立法、司法機構及港人的參與;又指這不但反映無視香港《基本法》,更無視「一國兩制」原則承諾給予香港的高度自治,而該原則是香港作為全球樞紐的基礎,如今失去它後,加拿大不得不重新審視與香港的協議。

商鵬飛宣布,在出口敏感物資方面,加拿大今後給予香港的待遇將與中國內地一樣,即日起不准向香港出口敏感軍事物資,同時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最後是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就《港區國安法》對加國公民的影響提出建議。

最後,商鵬飛指加拿大將繼續與夥伴合作,保護全球各地的人權及法治,並在繼續支持加拿大與香港之間很多「有意義交流」的同時,也會為香港人發聲。

加拿大政府上月30日更新對香港旅遊警示的法律和文化章節,新增有關《港區國安法》的相關內容,提醒國民可能在香港因國安問題被強制拘留、甚至被引渡到中國內地的風險增加。加拿大對港旅遊警示仍維持在「高度警戒」(a high degree of caution),該警示去年8月8日發出,指香港出現持續的大規模示威。












決定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逃犯天堂),同時禁止出口敏感軍事物資到香港(飛機大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703/bkn-20200703231254835-0703_00822_001.html



弊加火,加拿大停止對HK出口高超陰畜導蛋,太空鷹無人機,海底坦克,地底戰機


甚麼武器?skunk?


加拿大識整軍事武器?


[隱藏]
暫停引渡條約,即是中門大開,為奸邪妖獸逃亡鋪路。


加拿大L high少陣大麻當幫忙


仆街,倒不如禁止加拿大老鼠出口


加拿大政府本來就係廢柴,一D骨氣都無,等同美國殖民地。杜魯多更加係廢柴一條,連狗都不如,丟曬佢老豆架。 我都係加拿大住過幾年,對呢個國家都有感情,只係佢個政府垃圾如此很無言。


加拿大麻會唔會出口?


[隱藏]
印象中喺我生命中有幾多件嘢係Made in Canada ?


大麻角除了出口大麻食品!
還有什麼出口?

[ 本帖最後由 tongtong2047 於 2020-7-4 03:22 PM 編輯 ]



加拿大?最能叻咪臭係引渡中國人去美國?

我吊



引用:
原帖由 acacac 於 2020-7-4 09:38 AM 發表
加拿大識整軍事武器?
大麻煙!



笑L死人 , made in Canada


[隱藏]
加拿犬太看得起自己,你有乜産品國內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