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460
  • 回覆: 809
  • 追帖: 2
  • 分享: 21
+30
24歲唐姓電單車司機七一當日涉於灣仔柯布連道駕駛電單車撞傷3名警員,至今仍留醫東區醫院,稍後將被控告一項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及一項恐怖活動罪提堂。其女友Carmen開審前向本報透露,七一當日下午相約唐男及幾個朋友到銅鑼灣,眾人由旺角出發,唐男則自行駕駛電單車前往。Carmen說,得知唐男會在車尾插上印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他只是想表達他的意願,不是港獨旗,當時大家也不知道這八字會違反《港區國安法》」,她亦強調唐並非「死士」或有預謀傷害警員。



24歲涉案唐姓電單車司機至今仍留醫東區醫院,稍後將被控告一項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及一項恐怖活動罪提堂。其女友Carmen開審前向本報透露,七一當日下午相約唐男及幾個朋友到銅鑼灣,眾人由旺角出發,唐男則自行駕駛電單車前往。Carmen說,得知唐男會在車尾插上印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他只是想表達他的意願,不是港獨旗,當時大家也不知道這八字會違反《港區國安法》」,她亦強調唐並非「死士」或有預謀傷害警員。

唐男事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他全身有傷痕,其中一隻腳的第四及第五隻腳趾輕微骨折,落牀需別人攙扶。Carmen說,唐並非「勇武」,「他平時最多到前線做急救,(抗爭運動中)為人低調」。她續說,男友是家庭經濟支柱,早前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失業,其後經朋友介紹到她的店舖工作,形容男友「好勤力,會幫忙清潔男廁,是樂觀的人」。

對於男友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Carmen表示擔心,因立法不久,未有案例可以供參考,加上社會各界對法例有不同詮釋,「惟有交給律師處理」。

根據唐男當日所駕的電單車車牌登記,顯示他居於彩盈邨,今午3時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該單位步出。被問及是否前往聽審,該男子稱:「我又唔係黃,我點知。」




非「死士」亦無預謀...只不過係"傻仔"...
車尾插上印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為人低調...
有辦你睇...羅冠聰...
港區國安法一出...香港眾志即散檔解散...
羅冠聰己經拍拍屁股走人...可能攞埋"衆籌"「印印腳」嘆世界...
手足就洗定八月十五等坐監過精彩人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0703/s00001/1593762306132



只能夠講祝你好運. 第一單多數入罪 


表達意願唔駛揸車衝入警察隊伍度下嘛?
佢梗係唔係死士,佢係受僱員工黎,收錢去反香港國安法反政府反警隊,如果唔係可以淨扯旗都可以表達意願(不過一樣照拉)。



自欺欺人


[隱藏]
佢女友係咪攪錯咗方向?用無預謀去解釋黃鬆棺點幫你做埋辯護人?點判守行為或社會服務令?
你身為佢女友想佢輕判,梗係話佢係智障兼啱啱死老豆,老母有重病要靠佢照顧啦.



識洗厠所都幾好,以後坐監有一技旁身


dllm 不如話行為藝術啦 on 9


羅冠聰己經拍拍屁股走人...可能攞埋"衆籌"「印印腳」嘆世界...

佢就真係叫叻仔



即係女友都指証佢有做、無拉錯人


[隱藏]
成為國安第一女友


而家嚟漂白係冇用㗎!


其實ON9都係死罪


光時支旗就算唔係港毒,都係一個政治要求。佢明顯在宣揚一個政治要求,同時有意用電單車撞向警員。我認為乎合恐怖襲擊定義。


我估5年


[隱藏]
曱甴黑媒又合作寫動人故事搏傻人同情


主題標籤 #羅冠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